首页 » 导购 >

福特中国一季度新车销量超15万辆,同比增长73%

2021-04-08 16:16:35来源:盖世汽车

4月8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特中国)披露最新销售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福特中国共销售153,822台,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3.3%。

分品牌来看,其林肯品牌2021开年首个季度销量达19,325 辆,同比增217%;其中,1月销量超8,200辆,为林肯入华以来单月最高销量纪录。

福特品牌一季度共销售76,611台,同比增长44.7%,连续第三个季度实现同比增长。去年上市的新产品正在显现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其中由全新福特探险者和福特锐际领衔的福特SUV家族的季度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增103%,达34,030台。

JMC品牌商用车一季度销量达57,886台,同比增长94.7%,其麾下轻卡、商用车、和皮卡在一季度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实现连续12个月产销同比增长的良好势头。

“在‘福特中国2.0’计划推进两周年的时刻,我们业务转型升级顺利,业绩取得很大的改观,一季度的销量更坚定了整个团队和经销商的信心,给2021年带来了开门红。”福特中国总裁兼CEO陈安宁表示,“2021年中国汽车行业依然面临着严峻的外部挑战,但福特会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业务模式下,在电气化、智能化和提升客户体验等方面全面出击,推出具有竞争力的车型、科技和体验,以挑战者的姿态以向行业领先者的地位奋起直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