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在事故发生9天后告知监管机构自动驾驶飞机坠毁

2020-04-09 07:46:35来源:

特斯拉汽车公司周二表示,特斯拉汽车公司在撞车事故发生九天后,警告监管机构其部分电动汽车在部分自动驾驶自动驾驶模式下死亡,该公司为未在联邦政府面前公开事故的决定辩护。宣布调查。

特斯拉在5月7日撞车事故发生后不久“得知” Model S轿车在佛罗里达州撞车事故,并于5月16日向政府披露了这一事件。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于6月30日宣布进行调查。

该新闻发布之际,该公司正面临多个方面的压力。该公司收购屋顶太阳能公司SolarCity的出价受到了投资者的质疑。在美国的7月4日假期周末,该公司披露第二季度汽车产量未达到公司目标。

自动驾驶仪是最先进,最先进的特斯拉技术之一,目前仍处于beta或测试模式。这引发了关于公司和监管机构是否应早日告知公众死亡的疑问,包括《财富》杂志的一份报告。

周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文上回应了有关披露五月死亡对特斯拉“无关紧要”的时间的报道。

随着自动驾驶调查的进行,特斯拉在5月18日至19日通过发行股票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至少14.6亿美元。

该公司在资本运动之时就知道飞机坠毁。但特斯拉发言人描述的时间表显示,它自己的调查尚未完成,政府尚未告知其调查结果。

挡风玻璃在分开的高速公路上驶入卡车侧面后被从Model S上撕下,损坏意味着该车无法将数据传输到特斯拉。特斯拉发言人说,特斯拉“很快”从地方当局获悉了这起事故。

该公司有义务在第三季度向监管机构披露死亡事故,但在调查过程中于5月16日提前通知了监管机构。

发言人说:“特斯拉随后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供了有关该事故的更多详细信息,并最终完成了调查,最终在5月的最后一周结束了调查。”

NHTSA发言人布莱恩·托马斯(Bryan Thomas)说,调查是“积极的”,该机构不会对此发表进一步评论。

特斯拉:无需披露

当被问及为什么特斯拉在股票出售之前和最近宣布的收购SolarCity的竞标之前没有披露这一事件时,特斯拉发表了以下声明:

“特斯拉认为并没有必要共享任何特斯拉汽车发生的每起事故的细节。每年全球有超过一百万人死于车祸,但是汽车制造商并没有向投资者披露这些事故中的每一个,更不用说在这些调查完成之前,而且不考虑这些调查的最终结果。”

事故披露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特斯拉股价下跌多达4%,但当天收盘上涨2%。

该发言人说,反应表明投资者同意该公司。她说:“市场显然了解这一点。”

特斯拉今年以来广泛波动,迄今为止已下跌约11%。该股因特斯拉的SolarCity收购要约而下跌,跌幅超过其要约价值。在披露产量短缺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其股价周二收盘下跌1.16%。

底特律韦恩州立大学法学教授彼得·亨宁说,特斯拉可能应该在股票发行和SolarCity发行之前就告知崩溃。

亨宁说:“实质性问题不关乎死亡本身,而是关乎车祸的情况,并质疑对特斯拉的未来至关重要的技术。”

“这些是投资者想知道的问题,因此您可以提出合理的论据,认为它超出了(实质)标准。收盘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预计会披露。

SEC没有立即回应盘后的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