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沃尔沃XC60中型SUV在夏季发布前揭开面纱

2020-06-21 16:47:04来源:

经过一系列最新的预告片之后,沃尔沃终于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全面展示了其新款XC60中型SUV。

新款XC60有望在今年夏天到货,它将与捷豹F-PACE,奥迪Q5和宝马X3等其他高级SUV一起使用。

新款XC60使用与最新XC90 SUV相同的平台,但沃尔沃(Volvo)渴望指出这辆车不仅是缩小版的XC60。

新型XC60与较大的同类产品(包括Thors Hammer LED大灯)具有相似的设计功能,而XC60的驾驶员位置明显偏低,并且车身周围细节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XC60内饰非常让人联想到XC90,但是考虑到SUV内饰的独特性和豪华性,这是可以理解的。新型XC60的机舱包括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和许多浅色的软触式装饰面板。

由于XC60比以前更长,更宽,并且轴距加长了91mm,因此乘客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更大,尤其是在后排。

着眼于发动机,XC60系列包括187bhp D4柴油和232bhp D5柴油,这是其他最近的沃尔沃汽车所熟悉的单元。此外,加入XC60系列的还有251bhp的T5汽油和结合了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T8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该混合动力车总功率为401bhp,全电动行驶里程为35英里。

所有动力总成均采用全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配置。为了使乘坐更舒适,可以选择配备空气悬架。

正如您对当今任何现代沃尔沃汽车所期望的那样,船上有很多安全套件。新型XC60包括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后者使沃尔沃能够自动保持与前方汽车的一致距离,并且可以在坚持单个车道的同时自动转向汽车。

XC60还具有称为“城市安全”的新的自主安全功能,可以主动引导您远离潜在事故。

XC60的起价可能约为35,000英镑

查找新沃尔沃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