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深圳同行者科技:汽车智能语音交互解决方案

2021-06-02 16:16:39来源:盖世汽车

申请技术:汽车智能语音交互解决方案

应用领域:在驾驶场景下,满足用户语音控车,声控地图导航、音频娱乐、通讯社交及生活周边服务等需求。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在驾驶场景下,运用语音唤醒、识别、自然语言理解、声源定位、全双工等智能语音技术,通过为车载场景打造独特的人机交互产品设计,满足用户语音控车,声控地图导航、音频娱乐、通讯社交及生活周边服务等需求。

独特优势:

1. 完整的人机对话技术:包含语音唤醒、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自然语言理解、阵列降噪、全双工、声源定位等

2. 语义理解:包含自然语言理解、多轮对话、智能纠错、意图推测等

3. 麦克阵列降噪硬件方案:专为车载环境打造,高速行驶、开窗、开空调,识别率高

4. 支持20+外语语音交互,拥有全球地图接入能力

未来前景:智能语音天然作为车载场景下最优的人机交互方式,不仅极大的保障了驾驶安全,而且还是互联网内容进入车内的最佳入口。利用智能语音,同行者可以无缝连接用户与互联网,基于完整的AI能力推动汽车产业更加好地服务车主。同行者整合丰富的优质互联网生态内容和服务,根据车载场景的特性,做出定制化改造适配,可直接语音声控调用,也可结合具体场景,让内容和服务主动触达用户。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