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在比利时折磨新的全顺定制货车

2020-05-01 17:45:27来源:

随着“福特全顺风俗”即将进入北美市场,与来自道奇,梅赛德斯和其他公司的成熟商用面包车进行竞争,福特知道,尽管该车在欧洲首次亮相,但如果需要,它需要比平均水平更好。将要出售。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几辆过境定制货车在比利时和周围地区进行了酷刑测试。目标是在大约六个月内将相当于十年使用处罚的时间放到货车上。从腐蚀到速度到可怕的道路,一切都被使用或模拟来击败货车,远远超出了普通客户对货车的处理能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使用超过150个测试驱动器,使货车在-40°C至40C(-40°F至104F)的温度范围内,经受腐蚀性盐浴和泥浴的连续殴打,连续最大速度行驶六个月,连续八次转弯,损坏道路模拟,坑洞和减速带以每小时45英里的速度行驶超过5,000次,撞倒在各种速度的路缘上(重复),高湿度箱浸泡了数周。简而言之,这是汽车所能想象到的最残酷和不寻常的惩罚。

从汽车的角度来看,这些是最糟糕的殴打,但是,正如福特所说,这种“顽强的爱”已经带来了一百多项产品改进,这些改进将被整合到新的福特全顺定制商务面包车中,用于下一次模特年。从迪拜到芬兰,货车在各种天气,路况等条件下行驶。一辆面包车连续拖了六个月(满载时,这辆面包车最多)。

最重大的改进包括重新设计并加强了发动机支架和车身翘板。在进行酷刑测试后所做的改进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2014年福特Transit Connect Custom和Transit Connect商业货车中出现。

福特欧洲商用车首席工程师巴里·盖尔(Barry Gale)说:“我认为,没有多少客户会相信这辆车经历了什么。”“我们给面包车带来了可能的最糟糕的待遇,只有当我们的新车呈现出鲜艳的色彩时,我们才感到满意-就像过境海关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