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诺博汽车:IN9.0 智能座舱域控制器

2021-06-02 16:16:37来源:盖世汽车

申请技术:IN9.0 智能座舱域控制器

应用领域:座舱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播放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在数字化重塑的浪潮下,车的定义正在被重写,人们对汽车智能功能、高舒适性、安全性、效率性和电子消费功能要求越来越高,为此我司针对高端客户群体开发了基于高通8155座舱域控制器围绕应用层、架构层、服务层、驱动层四方面展开设计,软件采用虚拟化技术,单颗芯片支持多操作系统,可集成多个电子部件模块、包括仪表、中控娱乐、副驾屏、抬头显示器、座椅空调控制、DMS、360坏视等。产品功能包括在线导航、影音娱乐、BT & Wi-Fi、手机互联、OTA升级、多屏互动、AR导航、语音识别、人脸识别、DMS、Face ID、内容服务、集成360环视、集成车身控制。

独特优势:

1. 基于高通8155芯片,CPU算力可达100K DMIPS, GPU可达1T FLOP(32b);

2. 一芯多屏,集成仪表+IVI中控屏+副驾驶乐屏控制,可支持的最大分辨率为3x4K,最多支持6屏显示;

3. Hyberisor虚拟化技术,可支持3种操作系统,QNX、Linux、Android;

4. 支持仪表屏与中控屏互动、支持副驾驶屏与中控屏互动;

5. 硬件,结构,软件采用了平台化设计;

6. 集成AR导航、智能语音控制、身份验证、疲劳监测、360环视、收机互联等软件算法;

7. 可基于场景拓展更多的控制,如控制内饰氛围灯、出风口、天窗、座椅等。

未来前景:可量产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