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马斯克敦促特斯拉对销售坚持``不打折政策''

2020-04-10 10:46:39来源:

旧金山-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回应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 Inc.)长期以来一直反对取消汽车折扣政策的担忧,并在一封致员工的电子邮件中敦促他们坚持销售方法,他称之为“对我们诚信的根本保证” 。

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周三在Twitter上向公司员工发布了电子邮件,以回应Reddit上的一个帖子,用户在该帖子中质疑销售折扣优惠。

马斯克一直在努力提高产量和交付量,在彭博社于8月29日发送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马斯克,取得良好的第三季度业绩至关重要,并且“要求建造并交付我们所能提供的所有汽车。”

这家电动汽车公司正在采取更积极的措施,以保持Model S和Model X的强劲销售,同时准备在明年下半年交付更小,更便宜的Model 3。

特斯拉在6月份推出了60千瓦时的Model S,起价为66,000美元(不含联邦或州补贴)。八月份,这家汽车制造商增加了100千瓦时电池选件,并增加了续航里程。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还宣布,将在9月12日前下达两年的租赁合同。随着第三季度即将于9月30日结束,Pacific Crest Securities的分析师布拉德·埃里克森(Brad Erickson)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对需求提出了质疑。

“我们在美国销售中心发现了激进的Model S折扣,目的是最大化第三季度的交货量,” Erickson在周三给客户的研究报告中写道。“我们发现特斯拉一直在采用更深层次的折扣公式来推动库存模型的销售,所有报价都在本季度的最后一天星期五到期。”

一位特斯拉客户在Reddit上写道,建议他也获得折扣。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说,他将检查该要求,并在稍后发布,指出已采取纠正措施。

然后,首席执行官将他的电子邮件发布给员工。马斯克说,虽然折扣试驾或在交付前损坏的地板模型或汽车是可以的,但如果没有根本的依据,“在原始状态下出厂的新车绝对不可能有折扣。 。”

“对您的严厉语言深表歉意,我非常感谢您的辛勤工作,但没有什么比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诚信更重要,”马斯克写道。“客户需要绝对确定地知道他们始终可以信任特斯拉做正确的事。”

对特斯拉股票评级为中性的埃里克森估计第三季度的交付量为22,000。特斯拉在上半年交付了29,202辆汽车,并表示将在下半年交付50,000辆。

马斯克在电子邮件中还祝贺员工表现出色,并表示“这可能是特斯拉历史上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