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阿斯顿马丁拉吉加轿车萨龙

2021-06-17 13:50:47来源:
3

Aston Martin正在在标志性的楔形1976 leagonda的模具中使用新的V12动力的四门轿车。并且相似地被认为延伸到以外的形状 - 阿斯顿马丁可以为这种现代翻拍恢复拉加顿铭牌。

与Aston的其他四门轿车,Rapide,它将建立在极小的数字中,不会是主要模型范围的成员 - 就​​像CC100 Speedster,V12 Zagato和近年来的77个。

Aston Martin发言人告诉我们:“我可以确认这是一系列定制的教练建造汽车之一,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那样,通过Aston Martin -Cluding的定制产品可以通过Q,就像CC100一样 - 这是另一个例子。我们现在不能再说了。“

在沃顿郡的Gaydon靠近阿斯顿马丁的总部发现,伪装的原型迷住的原型留下了与灯具,格栅和延伸的型材展示的想象力。据信体面板是由碳纤维制成的 - 类似于vanquish和v12 zagato - 而角靴,屋顶线和侧面都是1976年原始的。

Aston最新的Q Car被理解为基于同样的铝VH架构,使所有Aston的架构,但是有拉伸的轴距,以在后面创造更多的狗。快速检查DVLA网站上的标号显示出6.0升V12发动机在发动机罩下方,可能会产生与vanquish相同的565bhp,并连接到六速自动变速箱。

•阿斯顿马丁为DB9开发全新平台

Lagonda名称最后一次筹集了其头部是在Aston Fill-Fifated 2009 SUV概念上,基于梅赛德斯ML Underlinnings。然而,我们的最新信息是SUV不是产品计划的一部分,将此沙龙作为唯一的模型保持Lagonda血统活着。

被认为是由一些最富裕和最具影响力的客户的需求推动的,让你的双手掌握一个人并不容易。预计产量限制为大约100个例子,预计超过400,000英镑的价格标签。预计今年最后季度会全面揭示。

•2013年Aston Martin将超过511111111111亿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