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Terrafugia展示了未来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飞行汽车

2020-06-08 16:45:38来源:

还是孩子的时候,我们不是答应过自动驾驶汽车吗?多年以来,这个想法似乎一直是直到最近才出现的技术幻想之一。有迹象表明,自动驾驶汽车已经过了几年的路程,现在我们有关于为所有人飞行(和驾驶)而设计的飞行汽车的消息。Terrafugia周一宣布了一种飞行汽车的设计,该汽车可容纳四个,以200英里/小时的速度飞行,是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几年来,该公司已展示了一个飞行汽车原型“过渡”汽车的视频。那辆车的机翼可以折叠,可以在马路上行驶,到常规的加油站加油,然后飞到当地的机场起飞。过渡飞行汽车需要飞行员执照才能飞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Terrafugia本周宣布的车辆是TF-X新设计。该公司结合了足够的自动飞行技术,该公司声称,普通驾驶员只需训练五个小时即可驾驶它。

它具有垂直起降设计,在机翼展开后,电动机吊舱旋转。它们指向上方以进行起飞和降落,指向水平方向以进行正常飞行。传动系统的业务端是一对电动机吊舱,每个吊舱包含16个电动机,用于驱动机翼末端的螺旋桨。电机系统的额定功率为每个吊舱600马力,TF-X具有30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作为发电机。发电机使电池组充满电,也可以通过插入电网为电池组充电。

作为垂直起降飞机,对跑道的要求很小。留出100英尺的直径就足够了,或者大约是直升机停机坪的大小。起飞和降落的位置必须得到批准,但是TF-X也可以使用常规机场。

该公司表示,TF-X可能要再过8到12年才能准备就绪,而我们今天所拥有的只是艺术家的表演。人们可以想到,对于像这样的车辆,必须解决大量的FAA法规和飞行安全注意事项,更不用说常见的车辆设计问题了。同时,公司计划在2015-16年度开始销售Transition飞行汽车。过渡的购买者将首先在市场上购买T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