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半卡车视频的快速加速在YouTube上流行

2020-06-16 16:46:57来源:

电动卡车Tesla Semi迅速加速的视频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您可以在下面看到。显然,这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Ilon Mask及其团队创建的特斯拉Smie的第一个“实时”视频。以前,这辆卡车的突出特征是通过计算机图形来演示的。见下文。

该录像带显然是在电动卡车的封闭式演示中拍摄的,记者或经销商都参与了该视频。在视频中,您可以看到驾驶员如何离开卡车的驾驶室,他的位置被另一位驾驶员立即占据。片刻之后,特斯拉半导体飞过摄影机,几秒钟后,路灯照亮的街道尽头消失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这种特殊情况下,Semi是否能够在要求的5秒钟内将速度提高到0至60值得怀疑。毕竟,它是在一个封闭的区域,那里有很多人和汽车。但是很明显,卡车迅速从其位置分散开来,没有任何停顿,它拨号并保持了很高的节奏。电动汽车以大扭矩着称。

您还记得吗,Tesla Semi的演讲于11月17日举行。这是演讲中最大的Tesla Semi总结。卡车的每个后轮均配备有四个电动发动机。卡车每次充电的行驶范围为500英里。Tesla Semi的生产将于2019年开始,该公司计划从2020年开始无人驾驶。

如果您还没有看到的话,这就是特斯拉在下面展示Semi卡车的方式。

请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并将其发布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进行讨论。特别是,如果您是卡车司机,我们希望收到您的来信。您对每次充电的范围和Tesla Semi的规格感到满意吗?以下是2014年《扭矩新闻》发表的有关电动卡车未来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