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g Dynamo电动车透露

2021-06-21 18:12:05来源:

MG试图用Dynamo Electric Concept耸耸肩耸耸肩。这是品牌潜在的未来计划的预览,也标志着MG的90周年。

在上周在伦敦的私营活动中亮相,发电机已经开发,以充分了解欧洲市场对小型电动MG的需求,并预览来自制造商的最新设计和技术。如果概念受到良好接收并反馈是积极的,MG将考虑将Dynamo放入生产中。

虽然发电机在全新的方向上的mg,但该模型实际上是基于来自姊妹公司荣威的现有汽车。在皮肤下是一个经过修订的荣誉欧元E50电动车辆,专门在中国销售 - 镁和荣威都是由SAIC电机拥有的。

发电机的措施在3569毫米长,略大于大众e-up!但大约59kg较轻的重量为1080kg。截至目前宣布的性能PS揭示了Dynamo将使用71bhp电动机发育器的扭矩155nm,足以在5.3秒内从0-31mph。这将其放在院子里或两人背后是它的主要竞争对手,50英里的一笔频率也缺乏通过E-Up提供的90英里!

据说发电机的全额费用距离标准电源最多六个小时,但可以从一个快速充电点实现80%的充电。年度汽车快速将达到发电机的车轮后面,突出MG的大规模生产计划。我们还了解更全面的充电基础设施,经销商网络需要在MG推动生产之前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