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汤臣倍健褪黑素片有用吗?经常失眠怎么办?

2021-06-21 16:30:02来源:网络

睡眠对我们人体健康来说极其重要,身体的疲劳细胞可以在睡眠中恢复正常状态,才能在白天保持精神饱满。一般来说,人每天需要有 8 个小时以上的睡眠时间,而且要保障良好的睡眠质量才算是有健康的睡眠。但现在因为工作、学习的缘故,很多人都有失眠的情况,一旦失眠就会导致睡眠时间不足,长期睡眠不足会影响机体运行,会对大脑就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影响生活质量。

失眠是一种痛苦的事情,造成失眠的原因有很多,要针对失眠采取有效的解决方法,进行自我调节。

1、不规律的生物作息

对于日夜颠倒的人来说,失眠是司空见惯的事情。白天尽量不要休息,可以外出活动,强迫身体在晚上疲惫,更快进入睡眠状态。

2、心态不好,一有压力就失眠

如果生活中的压力过大,晚上我们难免会焦虑,导致心理负担过重,睡前常常胡思乱想难以入睡。这时候我们要平复自己的心情,可以用一些舒缓的音乐调节情绪,切莫自我增加更大的心理压力。

3、饮食习惯差

经常喝奶茶或咖啡的人比普通人更容易失眠,因为这类饮品中通常含有咖啡因,能够活跃脑细胞,会有提神的效果,并且咖啡因在体内的代谢时间长,需要 6 小时候才可完全代谢掉。我们要避免长时间摄入咖啡因,让大脑在休息时间 " 安静 " 些。

除了外界原因,自身分泌的褪黑素才是关乎睡眠质量的关键。它是大脑松果体分泌的一种激素,在体内发挥多种作用,调解睡眠规律,维持身体的昼夜节律。在黑暗的环境下,大脑松果体会自动分泌褪黑素,提醒身体夜晚到了,促使人入睡,其含量越高,越容易入睡。如果体内褪黑素含量不足,就会导致失眠。

一般来说,褪黑素在食物中储存量少,我们可以用褪黑素营养品补充。

汤臣倍健褪黑素片,可以补充体内的褪黑素,使体内褪黑素水平稳定在高含量。作为一种天然激素,褪黑素对人体的益处多,对促进入睡,改善睡眠有很好的帮助。睡眠质量好,身体的机能状态自然好,便能使身体在白天时保持精力充沛。

汤臣倍健褪黑素属汤臣倍健旗下,汤臣倍健有行业内第一家 " 透明工厂 ",在如此严格苛刻的监督环境下,出品的质量和安全性都有保障,更令人放心。每片 2.8mg 的褪黑素高含量,只需在睡前 1~2 小时食用一片,可以改善我们的睡眠和觉醒时间。

且产品适用人群广泛,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有失眠情况的人群,如无同时进服其他与褪黑素的产品或药物,都可以通过汤臣倍健褪黑素片来改善自己的睡眠质量。

除了可以用汤臣倍健褪黑素片改善睡眠,在早上和下午多晒太阳,可以增加大脑对白天的认识,夜晚处于黑暗环境时,会分泌更多的褪黑素来促使入睡。

不过,需要知道的是,褪黑素并不是万能的,良好的作息习惯还需依赖自身的积极调节。失眠情况较轻的人可以先采用更温和的调节方式,如改善自己的睡眠环境、避免食用提神的食物、尽早放下手机避免蓝光抑制褪黑素分泌等等。长期失眠的人可以用褪黑素改善自己的睡眠质量,同时积极主动地寻找发现导致失眠的原因,尽早做出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