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C-MAX整容斑点

2021-06-21 17:12:00来源:
5

在测试期间,我们的勇气间谍已经在德国进行了修订的福特C-Max Pottering,由前后伪装严重伪装。

波纹模式造成了良好的工作隐瞒了这种变化,但是在前面的前线可以在光学误导包裹下完成品牌的最新设计语言。

它将看到第二代紧凑型MPV重新推出,与同一仿阿斯汀马丁格栅进行了嘉年华和焦点,以及在下一个蒙迪欧(11月份到期)。位于新装入的Bonnet之下,在C-Max上,由于较大的前端以及存在相当相当的下部摄入量,它会出现稍微不那么突出。

还有一个厚实的新看板碰撞器和雾灯设计,但宽阔,环绕式前灯似乎多于或多或少不变。

在后面,福特似乎已经在简化引导盖式造型方面工作,平滑了一些线条,特别是在释放捕获周围。进一步移动,保险杠比以前更容易。

在侧面下,整体形状和布局与当前的C-Max相同,而内部和发动机阵容可能会继续类似于其基于焦点的焦点。

福特当我们可能会看到更新的五座位时,福特并没有赠送很多东西,但官方首次亮相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设定一些官方的亮相,并在当时揭示了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