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电动汽车助力通用汽车共享汽车的愿景

2020-05-09 14:45:35来源:

汽车制造商商务移动部门负责人周二表示,电动汽车将成为通用汽车共享汽车所有权愿景的关键。

汽车制造商汽车共享服务公司Maven正在其阵容中增加越来越多的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在汽车管理简报研讨会上发言的Rachel Bhattacharya说。

她说,自5月以来,Maven已向其机队增加了150枚螺栓,并刚刚订购了250枚。

电动汽车正在流向Mavens的新Gig合资企业,这项服务旨在为需要车辆进行送货或驾车以提供乘车服务的企业家(例如Lyft和Uber)提供服务。

Maven Gig于5月在圣地亚哥推出,现已扩展到旧金山,它允许客户每次使用车辆一次付费。

Bolt每周向客户收取229美元的费用,包括保险,维护和收费。那比其他车辆多了约40美元,但客户最终每周节省了约70美元的燃料成本。

巴塔查亚说,平均而言,与带内燃机的汽车相比,驾驶员在螺栓上的行驶里程增加了30%。自5月开始提供螺栓以来,驾驶员的行驶里程已超过100万英里。

“早期的兴趣令人赞叹不已,”巴塔查亚谈到消费者时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与环保主义无关。节省燃料。”

自从Maven在18个月前推出以来,它已经扩展到北美的17个城市。除了Maven Gig,它还提供城市中心的单程和往返汽车租赁。它还通过Maven Home服务进行了扩展,该服务在公寓大楼和其他住宅社区中安装了少量共享车辆。

Bhattacharya表示,该品牌正在向GM引进年轻的年轻买家,并帮助该汽车制造商了解基础设施需求。

她说:“ ​​Maven的整个目标是为通用汽车的学习实验室,为未来的自动驾驶做准备。”“仍处于启动模式,但迄今为止我们取得了一些积极成果。”

她说,Maven受益于Zipcar等知名品牌。

她说:“从某种意义上说,进入其他公司已经占有一席之地的市场,并从中吸取一些教训并加以改进是很高兴的。”“另一方面,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可以走到那里并成为先行者,这很棒。我们有能力在这两个现实之间取得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