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自主应急制动的终极指南

2021-06-21 14:12:00来源:

从2015年开始,欧元NCAP表示,它的五星级碰撞试验安全评级几乎专门为具有自主应急制动(AEB)的汽车。

该公告确保该技术设定为在推向市场的新车上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 - 但它是什么,它是如何工作的,你怎么能得到它?我们汇总了这一综合指南来解释所有...

AEB独立于驾驶员工作,以介入“批判”情况并施加制动器以防止崩溃。它是最多的高级型号,但在主流车上不太常见。

为了有资格获得五星级评级,制造商的汽车将不得不采用Aeb,在城市驾驶和更高的速度下工作。从2016年开始,欧元NCAP将进一步逐步,包括行人检测系统。

一位欧元ncap发言人告诉汽车表达,现在最大的挑战是将其安装在大众市场上。

她说:“公众感知和消费者支付的意愿通常确定汽车制造商将使这些系统更广泛地提供。我们认为,使这些系统成为五星的先决条件将提高市场可用性和吸收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