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为CLA和GLA系列增加了电力和技术

2021-07-07 13:12:02来源:

梅赛德斯已宣布其CLA和GLA范围的一系列更新,包括额外的电力和新的机舱信息娱乐技术。汽车将于2015年9月开始订购。

更新类似于最近梅赛德斯A类整容的更新,尽管这次没有样式修订。在外面,唯一的变化将是柴油机上的新的“D”致命,更换当前的CDI徽章和新的金属绿色选项。

CLA的更新将4MATIC的四轮驱动系统带到CLA 200D和CLA 220D拍摄制动变体,而CLA 250 SPORT可为7BHP提升,高于208BHP至215BPP。目前尚不清楚效率是否受到影响。

GLA 220D的功效来自相同的功率,使其仅在7.7秒内从0-62mph。GLA还以新的7英寸(或可选的8英寸)触摸屏Comand系统的形式获得最新的信息娱乐技术,其中包含梅赛德斯的“连接我”的服务。仪表板也添加了新的光泽黑色饰边。

现在,这两种型号都可以使用动态选择系统,该系统将伴随可选的自适应阻尼器,允许驾驶员调节汽车的悬架,发动机和转向设置到四种不同的模式:舒适,运动,生态和唯一。

梅赛德斯还宣布,它将推出Apple的Carplay智能手机集成系统,并在2016年初在所有型号上沿着MiliterLink设置。

你用过苹果的Carplay技术吗?告诉我们您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对其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