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3款别克Encore起价24,950美元

2020-05-01 07:45:36来源:

2013款别克Encore计划与紧凑型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领域的BMW X1竞争,起价低于$ 25k – Encore的价格比德国竞争对手便宜很多。该价格包括配备后视摄像头系统的7英寸高分辨率信息娱乐屏幕,18英寸的车轮和Bose主动降噪系统。加上全轮驱动后,任何包装都会增加1,500美元,因此基本型号2013 Encore AWD型号的价格仅为26,450美元。xDrive28i是2013年宝马X1最便宜的四轮驱动车型,起价为33,245美元,这给Encore带来了近6,800美元的价格优势。

别克市场部副总裁托尼·迪萨勒(Tony DiSalle)表示:“安可(Encore)将豪华,实用和高效融合到了新的客户群中。”“它的多功能形状,灵活的尺寸和可用的四轮驱动功能使车主在享受别克标志性的风格,舒适性和精致感的同时,过着积极的生活方式。”

除基本车型外,2013别克Encore还提供三种可选的包装形式,包括便利集团,皮革集团和高级集团。

-2013年别克安可便利集团增加了双区域气候控制,120伏电源插座,自动变暗的后视镜,远程启动和雾灯,起始价格(前轮驱动)为25,760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下一步是2013年Encore皮革集团以便利集团的功能开始,增加了皮革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和带驾驶员记忆的双前电动座椅,起价为27,460美元。

-顶级产品是2013款别克Encore Premium Group,全轮驱动起价为28,940美元至30,440美元。该套件从便捷组和皮革组的所有功能开始,增加了雨感风挡玻璃刮水器,前后停车辅助系统,带车道偏离警告的前向碰撞警报,后行李区垫和高级7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与低音炮。

就像可选的1,500美元全轮驱动系统一样,2013别克Encore的买家也可以选择其他高级装备,无论选择哪种包装。其中包括售价795美元的导航系统,售价995美元的18英寸镀铬轮毂,售价800美元的电动天窗,以及售价595美元的高级Bose音响系统-尽管该排气系统是Encore Premium车型的标配。

当您将2013款别克Encore配上带有导航,18英寸镀铬轮毂和电动天窗的Premium Group时(AWD的起价为30,440美元),价格为33,030美元。如果您制造具有类似功能的2013 BMW X1,例如加热方向盘,停车辅助系统,后视摄像头,带驾驶员记忆的电动座椅,自动变暗镜,全皮革内饰和导航,那么X1的价格约为40,595美元–给Encore带来了$ 7,565的实质性优势。

两种豪华紧凑型SUV之间的最大区别是功率输出,因为2013别克Encore配备1.4升涡轮增压1.4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40马力,扭矩为148 lb-ft,而BMW X1则采用自行测量的4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2.0升,包装240马力,扭矩260lb-ft。宝马在动力方面具有显着的优势,但最佳的燃油经济性措施是在城镇周围为24mpg,在高速公路上为33英里–别克Encore在城镇周围有25英里,在高速公路上为33英里。2013款别克Encore和2013款宝马X1之间的对决将归结为消费者是否愿意为宝马跨界车的附加动力支付至少6,800美元的额外费用,或者紧凑型SUV市场是否倾向于青睐。负担能力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