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本田e紧凑型电动车详细介绍…200公里续航里程

2020-05-23 14:45:38来源:

本田透露了其首款全电动汽车本田e的细节,该车将于今年7月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以原型形式首次亮相,然后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开亮相。

本田在燃料电池和混合动力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现在已经发布了电动汽车,并发布了全电动e紧凑型汽车的底盘,电池和充电相关细节。这是本田首次将其作为电池电动汽车全面建造,因此是在定制电动平台上。

该车将配备水冷式35.5 kWh锂离子大容量电池,可使用2型交流连接或CCS2直流快速充电进行充电,并带有一目了然的LED指示充电状态。

英国本田汽车负责人菲尔·韦伯说:“对本田e的底盘,平台,电池和充电细节的确认标志着我们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该模型的最终生产版本的关键里程碑。我期待下个月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在英国看到本田e原型。”

Honda e适用于城市环境,重心低,重量分配比为50:50,并带有后轮驱动力,本田表示,即使在强加速条件下,也能提供转向精度。

本田说:“结合紧凑的尺寸和短的悬垂,本田e可以提供新一代的小型汽车敏捷性,使城市驾驶变得轻松愉快,并且在城市环境中进行严密的机动。”

本田e拥有200公里的行驶里程,可以通过Type 2 AC连接或CCS2 DC快速充电器在30分钟内提供80%的充电。

本田e充电端口已集成到阀盖中,通过玻璃面板可以看到LED照明,以照亮驾驶员的端口并突出显示电池的充电状态。车内双触摸屏上的显示屏可显示当前的电池电量水平,而动力传动系统的图表则可显示当前的动力流以及再生和充电状态。

本田e是该品牌计划到2025年在其欧洲产品系列中100%采用“电气化技术”的计划的第一步。本田e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首次亮相,更多细节和规格将在发布前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