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热长三菱ASX'EVO'交叉可能

2021-07-12 19:12:01来源:

三菱最近的财务成功意味着开发新的性能模型比以往更近。BOSSES暗示这一段期待已久的LANCOR EVO Supersaloon的更换很可能是基于下一代三菱ASX交叉。三菱的英国老板Lance Bradley表示,下一代ASX将于明年推出四轮驱动。使用插件混合技术的双轮驱动模型将在以后推出。布拉德利说它“不是巨大的跳跃”,从那时起发展性能模型。“我们可以承担那种风险。”根据布拉德利的说法,尚未制造ASX EVO的财务案例,但说:“当你没有赚钱时,有些东西你做不到。当你赚钱时,你可以做任何对品牌有好处的事情,但不一定会赚到这么多钱。“我们并不是一点,它绝对会发生,但我们有很多高级管理层谈论它。”三菱先前已经说过任何新的性能模型都将使用混合技术,并将吸引I-Miev Evolution II Pikes Peak Car汽车的学习。我们可以期待下一个ASX从设计研究XR Phev Crossover概念(如上图)在今年的日内瓦电机节目中看到的思考。

他说,下一代三菱型号很可能有更高的优质外观和感觉。日本买家要求稳固建造的内部,十年后仍然看起来很新,但欧洲买家想要更优雅的造型。三菱的前日产设计BOSS Tsunehiro Kunimoto的招聘可能会加速提供更多优质内饰的过程。布拉德利说:“他了解欧洲买家想要的东西。凭借更昂贵的燃油效率模型的成功可缓解三菱的压力,以建立大量的小型车,以保持平均排放量。他说小型车产生了远远较小的利润率。但他建议对更多燃油效率的模型价格增加,这将是轻微的或不存在的。“我们可以将品牌推进一点,我们必须推进我们的四轮驱动和PHEV产品 - 但我们无法为其收取额外费用。”他认为奥地兰PHEV的成功部分为它的定价,这使得经销商可以轻松地将外地柴油买家进入PHEV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