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伊利诺伊州被丰田马自达工厂抽奖所刮伤

2020-05-09 19:47:01来源:

伊利诺伊州已经失去了丰田和马自达计划在美国开设的拥有4,000个工作岗位的珍贵装配厂的竞争。

明显的原因是:没有准备好铲土的地点,而且国家没有通过工作权法。

丰田汽车公司北美部门拒绝对网站搜索的任何方面发表评论。Crain的芝加哥业务部是《汽车新闻》的子公司。

伊利诺伊州民营经济发展公司Intersect Illinoi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彼得森(Mark Peterson)在接受采访和电子邮件中表示,虽然尚未正式宣布,但他的消息来源告诉他,伊利诺伊州不在三,四名决赛入围者中耗资13亿美元的工厂。

彼得森说:“尽管我们表现出色,特别是在劳动力领域,而且我们的提议受到了好评,但最终,其他一些地方的现场准备使我们脱离了未来的考虑范围。”

彼得森补充说,也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伊利诺伊州的强硬的工会立场-邻国现在有劳动权法,允许工人不加入工会或支付工会会费-也是决定性因素。

彼得森说:“最近,我们已经看到对总部和生产设施的公开搜索。”“面临的挑战是,尽管它们在媒体上公开曝光,但它们在传达最终决定的确切因素时仍然受到高度保护和保密。就是说,许多负责为公司搬迁和扩张提供建议的国家现场顾问甚至不会考虑一个非工作权州。在这种情况下,我被告知仍处于运行状态的三个状态均为工作权状态。”

据信这三者都在东南部,最近几十年来,大多数大型的新汽车厂都坐落在东南部。

在获得丰田/马自达的经验之后,伊利诺伊州将加大努力,以确保潜在的开发场地已经准备就绪。“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现在将在其他大型制造工厂中发挥作用。”

据信丰田和马自达在罗克福德以南的罗谢尔地区尤为看重。

在伊利诺伊州州长布鲁斯·劳纳(Bruce Rauner)寻求新任期时,赢得该厂本来可能是一个福音,但在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继续进行有关劳动法的辩论时,可能会给他提供弹药。

更新-伊利诺伊州汽车制造商协会负责人格雷格·百色(Greg Baise)发表声明,这是第一个反应。“伊利诺伊州议员何时会醒来并意识到他们的行为会对现实生活造成影响?多年来,IMA指出,由于在伊利诺伊州开展业务的高昂成本,该州继续流失制造工作,并失去了扩建新工厂的机会,而其他州则获得了数万个工作岗位。”

“可悲的事实是,大会在该州提交投标书之时,允许主要奖励计划(Edge)期满。伊利诺伊州具有许多优势,包括区位,劳动力,大学和大学,基础设施和清洁水源,但自伤者正在伤害我们州的经济。

这次来自新泽西州选址顾问约翰·博伊德(John Boyd)的反应是:

“我认为丰田马自达选址过程可能为伊利诺伊州立法者探索工作权提供了新的动力。争取工作权的国家势头不可否认。邻近的印第安纳州几年前才采取行动,今年肯塔基州颁布了工作权法。高成本的伊利诺伊州近年来在全国商业媒体上批评其艰难的商业环境,高税收和养老金危机,因此颁布《工作权法》并帮助改变这种说法将是明智的。..时机再好不过了。重新外包正在发生。项目在那里。”

让我们看看工会是否参与其中。

格雷格·辛兹(Greg Hinz)是克雷恩(Crain)的芝加哥商业博客和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及美国政治与政府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