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汽车法规遵从领导者gvo3与DSGSS合作交付业界首个全面的前端法规遵从平台

2020-05-08 14:46:40来源:

两个行业的法规遵从领导者gvo3&Associates(gvo3)和DealerSafeGuardSolutions(DSGSS)已合作提供了第一个综合的前端法规遵从平台。这项工作提供了首个端到端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教育,认证,执行,检查和补救。随着经销商继续努力在保持一致性和完善性的法规要求与来自消费者,制造商和销售人员的速度对市场的要求之间取得平衡,捷径和错误已成事实。这些失误会使企业瘫痪。该平台可减轻这些风险。

DSGSS首席执行官Doug Fusco说:“多年来,Gil和gvo3一直是黄金标准。他们的合规咨询,审计和培训仍然是同类中最好的。现在,有了这个新平台,经销商将能够利用这些优势来增强,最重要的是,“保持”其合规标准。多年来,经销商一直在寻找“胶水”,以一致的方式将其政策和程序结合在一起。

即使尽最大努力加强对强大培训和教育的投资,也不能保证员工始终如一地按照指示行事,从而给经销商造成了这种持续的责任。该平台将消除这些风险。

Crest Auto集团执行合伙人,gvo3和DSGSS的客户Mike Brosin表示:“我们非常重视gvo3审核,因为它们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见解和指导,帮助我们改善和保护我们的业务和客户。我们保持了该小组中最高的gvo3得分记录,而DSGSS是取得成功的动力。”

RML汽车集团的Steve Goodman说:“安装DSGSS之后,我们的下一个gvo3审核分数提高了38分”。

“客户面临的一大挫败是他们的员工在培训后或在我们进行审核复核和咨询后始终如一地表现出挑战。凭借营业额,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以及我们所处的典型混乱环境,这继续成为经销商日益严峻的挑战和责任。有了DSGSS,这些烦恼就消除了,培训带来了更加一致的结果。” gvo3总裁Gil Van Over说。

吉尔还是汽车合规教育(ACE)的执行总监。该公司为从销售人员到销售,F&I和办公室经理的所有涉及交易的人员提供合规培训和行业认证。还为办公室文员和合规官提供认证课程。“经销商不仅需要认证F&I经理,而且还必须进行培训。ACE提供了主题培训和行业认证。”根据Van Over的说法。

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在今年的NADA大会上正式揭晓。两家公司的专家每天都将在DSGSS的5839号展位提供服务。请停下来详细了解这个独特的平台。在展会上注册,DSGSS将免费为您提供Compliance总监ACE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