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北汽集团注册资本增加超20亿至199.57亿元

2020-12-26 12:16:21来源:盖世汽车

北汽集团注册资本增长16.49%。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汽集团注册资本由171.32亿元变更为199.57亿元,增幅达16.49%,核准日期为2020年12月23日。

北汽集团

数据来自天眼查

财经网汽车就注册资本变更一事联系了北汽集团,对方尚未回复。

北汽集团现法定代表人为姜德义。

7月31日,北汽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按照安排,姜德义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8月18日,北汽集团发生工商变更,徐和谊退出,姜德义正式成为北汽集团法定代表人。其余董事(理事)、经理、监事成员暂未发生变更。

10月,北汽集团对组织架构和人事安排进行了调整。

原北汽集团经营管理部部长刘诗津出任北汽营销公司董事长。北汽营销公司在集团内部升为二级公司,与北汽股份和北汽新能源平级。这是姜德义接任徐和谊后,作出的第一个高层人事调整。

北汽集团相关负责人曾对外表示,“北汽集团新任董事长的核心战略是要做强自主品牌,所以要以营销作为龙头进行体系拉动,把北汽营销公司提为二级公司由集团直接管理是彰显集团对自主品牌发展的一种决心。”

姜德义昨日(12月23日)在北汽营销公司表示,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支持自主品牌发展。

目前,北汽集团业务主要依靠合资品牌支撑。

北汽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北京汽车半年报显示,其报告期内营业收入为778.5亿元,同比下降11.6%。

对于业绩下滑,北京汽车表示,主要是由于北京奔驰及北京品牌收入减少所致。北京奔驰今年上半年收入为749.2亿元,同比下滑3.7%,占北京汽车营收比例达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