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桑德兰和梅尔米在哪里没有汽车制造商?”

2021-07-19 19:12:01来源:

如果我本月早些时候没有亲自见证它,我就不会相信“美国”吉普车可以在风景如画的菲亚特建立在与意大利的偏远部分的菲亚特相同的生产线上。

FCA(FIAT Chrysler汽车)可以承担吉普生产的信贷 - 或者至少一些 - 从北美到南欧的一部分工作缺货供不应求。有些报道表明,在意大利深南地区的10个工作年龄的六个中有大约六个失业,遗憾的是,还有几乎没有选择,而是离开该地区在其他地方寻求工作。

•“有无数的谎言围绕着柴油,汽油和电动汽车的真实功能”

但就像沃克斯哈尔和日产就救援工业西北部和英格兰东北部门的植物一样,在Ellesmere港口和桑德兰,FCA现在是意大利中部的救世主 - 它的梅尔菲工厂骄傲和高效地坐着。

老实说,我去过欧洲,亚洲和美洲无数的“尖端”汽车厂。但很少有 - 如果有的话 - 让我带着更温暖,更乐观的发光。

Jeep Renegade / Fiat 500x / Fiat Punto Factory从那不勒斯几个小时带来希望。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了数千种质量,高薪工作,允许来自该地区的年轻人,受过良好教育,雄心勃勃的人群靠近家。必须打包他们的行李,让他们的遗产和亲人的背部,然后在意大利或海外寻求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