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INI推出独特的3D个性化升级

2020-07-26 07:55:20来源:

自2001年以来,MINI一直是车辆个性化领域的先驱,向客户提供各种样式,舒适性,便利性和技术选择的选择,使他们能够创造出真正反映其个性和生活方式的汽车。随着2018年MINI Yours Customized的推出,MINI将把这一概念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通过使用新的在线商店,客户将能够通过设计自己的独家商品将其MINI转变为独特的个性化特色商品。这些创新的新升级将在2018年全年为英国客户提供。MINI Yours Customized产品范围将包括指示器镶嵌物,称为侧窗,内部乘客侧饰条,LED门槛和LED门投影仪。

这些新的个性化产品将由客户在新的网站上设计,并使用包括3D打印和激光刻字在内的创新性新生产技术进行制造。新的先进生产流程可精确再现客户的设计,并将在几周内交付。客户将能够自己或通过自己选择的MINI零售商轻松地将物品安装到自己的车辆上。升级后的物品将是可移动的,从而使定制的MINI可以在将来进行其他升级时保持原样,或者可以将其还原为原始规格以进行转售。

MINI是个性化,数字化和3D打印的先驱

全新的MINI Yours Customized产品系列重申了该品牌在提供新选项,数字服务和建立创新生产流程方面的先驱地位。个性化一直以来都受到全球MINI社区的高度重视,现有的特殊设备和原始MINI配件的种类繁多和多样化,证明了这一点。

从2018年开始,客户将可以在设计MINI Yours Customized产品时选择不同的颜色,图案,表面光洁度和图标来进一步增强其车辆性能。他们还可以将自己的文本甚至个人签名集成到各种设计中。这种无与伦比的设计自由度将使MINI驾驶员将他们的汽车转变为独一无二的,仅由客户的个人风格和创造力来定义。客户可以在将来的任何时候删除或更换其设计,以确保其车辆保持与自己的个人风格一样的最新状态。

MINI致力于数字化和创新的生产方法,以创造新的个性化产品。除了新的网上商店,还建立了一条全新的分销链,用于将MINI Yours Customized产品直接销售给客户。3D打印程序还专门针对大量生产高度个性化的产品而量身定制。

基于网络的集成,用户友好和灵活的“客户”是新在线商店的创新核心。客户将创建自己的设计并下订单,其原始作品将以数字形式直接传输到相应的生产设备。所有您的MINI Yours Customized产品都将在德国生产。

新工艺中使用的3D打印机已经由宝马集团精确配置,并与惠普,Carbon Inc.和EOS GmbH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所有MINI Yours Customs产品都符合原始MINI配件系列中工厂提供的组件相同的高形式,功能和安全标准。

定制的MINI舷窗:颜色,饰面,图案,图标和文字的多种选择。

侧面指示器镶嵌物的边缘(称为侧窗玻璃)经过3D打印,然后以客户选择的颜色阴影进行涂漆,这些颜色包括白杨木哑光,辣椒红亚光,黑黑哑光,熔银哑光或白银哑光。除了四个图标设计和一个用于添加个人消息的文本输入字段外,还提供了可缩放的表面处理和图案选择。可以为车辆的左侧和右侧生产具有不同设计的侧窗–例如驾驶员和乘客的名字。

MINI Yours定制舷窗与白色方向指示器成对提供。这些适用于当前的MINI 3门舱门,MINI 5门舱门和MINI敞篷车。夹子机构用于将它们固定到车辆上,以便将来将其卸下和更换。

迷你内饰定制。

MINI Yours Customized系列的乘客车内饰件是使用与舷窗类似的3D打印方法制成的。此次升级适用于客户,以表达他们的创造力,此升级适用于当前的MINI 3门舱门,MINI 5门舱门和MINI敞篷车模型。装饰条精确地集成到了乘客侧仪表板上,代替了工厂安装的装饰条。如有必要,装饰条可随时与另一个单独设计的版本或原始工厂附件互换。希望使用此升级选项的客户必须在订购车辆时订购适当的内饰准备。

将提供多种颜色,包括白杨木哑光,辣椒红哑光,星光蓝哑光,月光灰色哑光和喷射黑哑光。大量的表面处理,图形图案和图标为进一步的个性化设计创造了更多机会。客户还可以将自己的文本添加到装饰中,与图标一样,可以在面板上以任意大小自由配置。

MINI LED门饰定制。

打开车门时,MINI Yours Customized程序中带照明的车门饰板将成为MINI驾驶员和乘客的焦点。客户可以选择拉丝铝和黑色铝,几种可缩放图案和独特图标之间的选择。客户还可以在此MINI Yours Customized产品上留下自己的签名,因为文本字段可以使用大写字母容纳名称或消息,也可以保留驾驶员的个人签名。

客户创建的设计均采用高质量的激光技术进行刻印。提供可单独配置的门槛,以使特定车辆与两个匹配-用于MINI 3门舱口盖和MINI敞篷车–或四个–用于MINI 5门舱口盖和MINI Clubman。可以使用随附的粘合垫将它们精确地固定到入口区域。专为驾驶员和乘客车门定制的MINI LED门饰具有LED照明,无需任何布线。后部的门饰板不亮。在配置过程中,客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独立设计两个或四个门饰。

MINI LED门投影机定制。

当您进入和下车时,MINI Yours定制门投影仪提供了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且独特的功能。它们创建了可以单独设计的照明,并在驾驶员和乘客车门打开时通过LED光源投射到地板上。突起的直径在40至50厘米之间。有几种图案和颜色可供选择,包括辣椒红,星光蓝和黑色与白色相结合的颜色选择。客户可以通过添加图标,文本或他们自己的签名来进一步增强产品的个性。还有一个选项可以为车辆的驾驶员和乘客侧配置不同的设计。

MINI Yours Customized程序中的LED门投影仪可以安装在当前和以前的型号中。选择此升级的前提条件是其车辆必须已经装有门投影仪或门进入灯。如果客户车辆装有门投影仪,则现有的幻灯片可以简单地与MINI Yours Customized产品互换。对于所有其他车辆,包装中包括幻灯片和投影仪,以替换工厂安装的车门入口灯。在这两种情况下,都可以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进行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