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新的外观造型 疑似庆铃全新皮卡车型谍照

2020-09-09 16:25:44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庆铃全新皮卡车型的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或搭载3.0T柴油发动机等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新车的设计与庆铃现有车型形成鲜明对比,主要表现为大嘴式的进气口造型,而上方狭长的格栅中央则采用了庆铃的LOGO。新车灯组造型十分简洁,相比之下比较传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其与五十铃的D-MAX有很多相似之处。无论是车身线条、侧面踏板造型、油箱口位置等细节,双方都高度相似,不排除新车是基于D-MAX重新打造的产品。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的轮圈以及尾灯等部分都采用了新设计,以此来增加自己的个性。

动力方面也没有明确的信息。有消息称新车将会搭载4KH系列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而汽油版车型则使用170kW的1.8T发动机。

编辑点评:

随着国内诸多城市对于皮卡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厂商选择扩大皮卡车型的投放。背靠五十铃,庆铃有不错的技术背书,能够让其快速的抢占市场。至于新车的真面目,让我们等待进一步消息的曝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