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尽管受到风暴的影响,Sonic的第三季度净增长7%

2020-05-10 07:46:44来源:

索尼克(Sonic)运营执行副总裁杰夫戴克(Jeff Dyke)表示:“我们在休斯敦的商店继续挣扎,而宝马(占我们利润结构的30%)仍然是一项重大挑战。”到9月为止,宝马品牌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4.3%,而整个行业的销量下降了1.7%。

他在电话会议上说:“我们在休斯敦有两家宝马大商店。”“宝马在产品方面处于周期的底部。我们将在2018年中期和年底之前推出更多[新]产品。它们是我们利润的三分之一,因此我们继续奋斗。但是他们有一支很棒的领导团队。我们希望[BMW销量]对我们来说一直是一个挣扎,直到明年年中。”

戴克说,哈维飓风在八月份关闭了Sonic所有商店。Sonic的商店数量将近20%,其利润的30%来自休斯敦市场。他说,随着商店在其他市场的Sonic商店的帮助下重建了库存,他的生意在9月底开始回升。

戴克说:“我们预计休斯敦市场的零售活动在2017年第四季度将继续受到那些受影响的替换和维修车辆的推动。”

戴克说,风暴对销售的影响将使Sonic受益于整个十月份,然后在十一月份消失,但是与往年相比,十二月应该是正常的月份。

戴克说,飓风“艾玛”对声波公司在佛罗里达,阿拉巴马州和乔治亚州的业务影响不如哈维的影响重要。结果,Sonic的业务反弹没有像飓风过后的休斯顿一样快。

回声公园

该公司表示,Sonic的6家二手EchoPark商店在本季度的现金流量为正。它在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的最新营业在运营的第三个月就产生了现金流,比原来的EchoPark商店提前了六个月。

Sonic预计将于第一季度在圣安东尼奥开设另一家EchoPark,并于明年年底之前在德克萨斯州和卡罗来纳州开设约10家商店。

Sonic本季度的新车零售额下降了1.6%,至35,489,但每单位毛利润增长了7.9%,至1,866美元。

二手车零售额下滑0.3%至30,841。每单位毛利润下降0.9%至1,269美元。

在同家店面基础上,新车销量下降了1.6%,而本季度美国全行业轻型车销量下降了1%。

Sonic在《美国汽车新闻》的“美国前150大经销集团”中排名第5位,2016年新车零售量为134,288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