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在汽车悬架崩溃中归咎于糟糕的道路

2021-07-21 09:12:03来源:

根据独有的RAC呼叫数据,2015年暂停和春季相关的分类在2015年增加了33%,因为英国的贫困道路达到了国家的汽车。

这是崩溃的最大单一增加,狭隘地前方,杂交布线故障和速度限制器分别上涨30%和29%。

•现在出售的最佳混合动力汽车

RAC的数字也透露巡逻队参加了超过290,000个涉及2015年穿刺轮胎或破碎轮子的事件,占所有呼叫的十分之一。

政府宣布了6亿英镑的坑洞和道路维修基金,以帮助解决去年农村和城市道路的差的条件,而今年的RAC巡逻队Ben Wilson告诉汽车表达,这是需要的。

“悬浮液和弹簧断层的增加可能是当地道路的持续差的持续状态 - 而高速公路和其他主要路线是一代人中最大的改进计划之一的一部分,”他说。“驾驶者仍然关注当地道路的状况和缺乏环保资金来改善它们。”

自2014年以来升高三分之一的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促成了与接线问题相关的呼叫的增加,而动力限制器和巡航控制问题比以往更常见,因为该技术变得更加普遍。

“由于他们提供的排放量和经济减少,更多人选择混合的杂交作为下一辆车,我们已经有意义,我们今年有更多要解决,”威尔逊补充道。“速度限制器和其他节省燃料设备正在由更多的车队引入,以帮助降低燃料成本,因此存在的故障增加,我们将在2016年进入时将密切关注。”

尽管这些进步对巡逻的新问题构成了巡逻时,扁平电池仍然是RAC最常见的事件,占去年的220万个呼吁中的五分之一。

你有车的悬挂过错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