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款保时捷Taycan将启动品牌参与电动汽车的计划

2020-06-22 11:46:58来源:

保时捷首款全电动汽车Taycan将成为迈向电动汽车市场的重要一步,因为该品牌的目标是到2025年,电动汽车和其他动力总成之间的销量份额达到50%。

保时捷凭借其E混合动力汽车系列对电气化并不陌生。然而,泰肯人将是该公司迈入全电气领域的第一步。

保时捷已投资60亿欧元,并雇用了1200名新员工来生产Taycan和未来的电动汽车,并指出该品牌坚定地致力于电动出行。

保时捷副董事长卢茨·梅施克(Lutz Meschke)说:“我们预测,到2025年,保时捷将有超过50%的车型实现电动化。”

有兴趣每周发布更多最新新闻吗?订阅我们的新闻。

据保时捷称,Taycan的生产也将实现碳中和,其未来目标是建立对环境的影响为零的工厂。Taycan将取代该品牌的祖文豪森主要工厂的“工厂内工厂”,而不是传统的生产线-生产能力将与该品牌的跑车混合。

保时捷在一份声明中说:“ Taycan的目标是建立一支由经验丰富的跑车制造商和新员工组成的健康团队。”

保时捷还希望通过在2019年底之前在欧洲建立400个大功率充电站来支持其电气化的未来。此外,在Taycan推出之前,该品牌计划在目的地(例如多达20个市场的酒店)建立2000多个AC充电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