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汽车年终新闻综述:包括电力股和推特电力

2020-06-12 15:45:41来源:

根据一些消息来源,对于特斯拉能否达到其年底交付和销售目标,似乎有一些不同的信息。该公司在第三季度创下了交付记录,共交付24,821辆汽车,其中Model S交付了16,047辆,Model X交付了8,774辆,但这与Learnbonds的2015年创纪录的17,270辆不匹配。特斯拉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达到25,000辆的交付量,这将使来年对投资者和客户的信心大打折扣。

一位新消息人士称,随着特斯拉汽车销量的增长,为这些新车开设的服务中心正在减少。根据seekAlpha.com的数据,到年底,有131个中心,相当于每个中心1,374辆车。自2013年以来,这个数字已经增长了两倍,当时每个中心有513辆汽车,但是其中一些可以通过企业租赁和其他渠道来完成。由于特斯拉客户每年需要为特定的特斯拉中心支付1450美元的维修费用,每个特斯拉中心要么需要扩展,要么需要更多中心来服务新的销售。目前看来,服务外包将是前进的方向,除非该公司能够像Gigafactory一样迅速建立更多的服务中心。

电力股随着对SolarCity的收购以加强特斯拉的太阳能运动,正在建造的大型工厂以及目前他们正在旋转的所有其他板块,您可以预期特斯拉股价有时会像野兔一样上下波动。据史蒂文·鲁索里洛(Steven Russolillo)在《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上的推文说,目前特斯拉股价似乎在今年年底以来下跌,这是自2010年以来的首次。“特斯拉的股价今年下跌了10%,这是自2010年首次公开募股以来,TSLA在历年以来首次下跌,这是2016年。”

然而,这些股票的交易价格仍然在200美元以上,并且随着即将推出的Model 3和自动驾驶技术的推动,突破技术界限可能会在这里赢得胜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Twitter的火力推动力随着特斯拉(Tesla)这样的公司不断突破电动汽车领域的界限,您会期望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过Twitter的主要渠道很好地应对起伏不定和争议。这位首席执行官使用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了许多公司的公告,还回应了许多特斯拉的持不同政见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7月的自动驾驶死亡事件上回击了《财富》杂志,称没有报道其他汽车公司造成的100万汽车死亡。特斯拉(Tesla)不断更新其自动驾驶功能,并发布了一段最新视频,清楚地证明了一辆汽车脱离了最新的雷达技术。

特斯拉还计划在1月4日在特斯拉的Gigafactory上为投资者进行Q + A计划,据electrek称,该公司将包括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首席技术官JB Straubel和首席财务官Jason Wheeler。这次聚会还应该与宣布与松下在Gigafactory上合作开始生产电池的时间相吻合。太阳能Powerwall 2和powerpack 2的生产以及驱动装置的生产也应该有短期公告,这将决定特斯拉的2017年计划。在欧洲的Gigafactory中可能还会有工作计划,该计划将生产从电池到整车的所有车辆作业。

特斯拉备受争议,2017年对特斯拉来说应该是有趣的一年,我们只希望它们能够兑现2016年所承诺的一切。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