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私募股权推动了更多的经销商购买

2020-04-11 19:46:36来源:

大型经销商集团之间的合并将持续到2017年。

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支持的麦克拉蒂汽车集团(McLarty Automotive Group)上周收购了阿斯伯里汽车集团(Asbury Automotive Group Inc.)在阿肯色州的商店。同时,华盛顿州斯波坎市的吉汽车公司同意购买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更大的罗恩·唐金家族经销权。

代表Tonkin家族进行交易的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Kerrigan Advisors董事总经理Erin Kerrigan表示,寻找更多的小now鱼吞下鲸鱼的案例。她预言:“这样的交易将变得更加普遍,”新实体的设计旨在“由年轻的运营商领导,以在某个地区成长和扩展”。

:“我们专注于有目的的增长。”

成长计划

Gee首席执行官41岁的Ryan Gee说,这笔交易是该集团在西海岸购买更多商店的计划中的“下一步”。吉告诉《汽车新闻》:“我们专注于有目的的增长。”

他拒绝指定时间表。他说:“我们首先希望将Tonkin集团整合到我们的集团中,并确保我们已经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然后再寻找下一个[购买]机会。”

他说,此次收购将使吉汽车公司目前的5亿美元的年收入估计增加10亿美元。

交易条款尚未透露,但吉证实,外部投资者也参与其中。他说:“我们不想评论交易融资的细节。”“这不是机构私募,我会告诉你的。但这是由志趣相投的一群投资者组织的。它是长期资本。

Ron Tonkin集团联席总裁Ed Tonkin表示,投资者将支持长期增长。“他们有私人股本投资者。但却是常青的首都。汤金说:“它有100年的资本,所以这不是有人想在几年内将其转为资本的情况。”“我们不会与这样的公司保持一致。”

加16

这两个经销集团去年共售出38,771辆新车和二手车。

Gee Automotive成立于1983年,在华盛顿,俄勒冈州和爱达荷州拥有七个特许经销商。

罗恩·汤金(Ron Tonkin)集团在《美国汽车新闻》的“美国前150大经销店”中排名第93位。它拥有21个经销店,主要在波特兰地区,销售20个品牌。Ed Tonkin说,Tonkin集团正在出售其中的16家经销店。

收购完成后,Gee Automotive将拥有23个经销权,并雇用约1,500名全职员工。

罗恩·托金(Ron Tonkin)于1960年开设了第一家商店,罗恩·托金·雪佛兰(Ron Tonkin Chevrolet)。他于1989年担任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席。他于2014年去世。他的儿子现年62岁的埃德·唐金(Ed Tonkin)是2010年NADA主席。NADA在1998年更改了该职位的头衔。

另一个儿子,现年57岁的布拉德·托金(Ron Tonkin)是罗恩·托金(Ron Tonkin)集团的联席总裁。他将转到Gee Automotive担任平台总裁。埃德·托金(Ed Tonkin)的儿子亚当·托金(Adam Tonkin)今年34岁,将继续在波特兰经营罗恩·托金·雪佛兰。

索罗斯扩张

在阿肯色州,麦克拉蒂汽车公司从佐治亚州德卢斯的阿斯伯里市购买了五个经销权和两个碰撞中心,这是去年它从阿斯伯里购买的四个阿肯色州经销权。

通过这笔交易,阿斯伯里将其所有先前的阿肯色州经销权出售给了方舟小石城的麦克拉蒂汽车公司,这笔交易使麦克拉蒂的年收入超过了14亿美元,商店数量达到19家。

马克·麦克拉蒂(Mark McLarty)在亿万富翁金融家索罗斯(Soros),药店企业创始人斯蒂芬·拉弗朗西斯(Stephen LaFrance Sr.)和交通大亨J.B.狩猎。阿斯伯里前首席执行官查尔斯·奥格斯比(Charles Oglesby)经营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