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08底特律车展:土星Flextreme概念

2020-04-05 07:46:37来源:
好像:通用汽车建立了空气动力学的雪佛兰Volt定义特征:具有风作弊的外形,带有柴油发电机的E-Flex电动传动系统在货物地板下堆放了两辆Segway,有大量生产的机会:E-Flex可以很好地进行生产开发,但是任何人都可以猜测这辆车的外观

与除Outlook以外的所有土星生产型号一样,Flextreme概念车在德国有一个姐妹。欧宝在2007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以相同的车型名称推出了该概念车的版本。两者都使用去年雪佛兰Volt推出的E-Flex系列混合动力系统。按照这个概念,这些电动汽车使用锂离子电池行驶长达34英里,并配备有发电机,以在电池流出时使汽车行驶至444英里。不同之处在于,此处的发电机由柴油而不是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通用汽车强调,乙醇和燃料电池版本将成为最终产品的一部分。

土星声称电池将在三个小时内充电,这是一个新的重要提示,此前曾引用过模糊的“过夜”估计。差异是必然的;任何在停车场提供电源插座的雇主都可以有效地将通勤者的纯电动范围扩大一倍。从理论上讲,下班不超过30英里的人可以开车上下班,甚至可以吃午饭而不必燃烧石油。

Flextremes不仅仅是姐妹。他们是双胞胎。徽章不同,但其他方面却具有相同的外观-果冻豆具有四个隐藏的门和摄像头代替侧视镜的外观。它的形状不像伏特(Volt)有趣,但是它可以避免空气动力学的缺点,这些缺点使雪佛兰(Chevy)再次出现在设计板上。圆形的鼻子将前大灯簇和上部格栅置于齐平的塑料窗后面,从而减少了阻力,而且使格栅并不是真正的格栅。通用汽车表示,新月形的前灯形状暗示了土星和欧宝斯的未来外观。

在下面查看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