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克莱斯勒召回2013 Dodge Durango 7人座安全气囊模型

2020-05-01 07:46:44来源:

2013道奇杜兰哥(Dodge Durango)的7人座形式需要特定的约束控制模块,该模块负责处理安全气囊和安全带系统的功能。似乎其中一些7人座杜兰戈SUV装有约束控制模块,而该约束模块实际上是带有错误标签的5人座控制模块。如果发生7人座的杜兰戈事故,安全气囊系统可能会像5人座的车型那样起作用,并可能导致安全气囊无法正确打开。具体而言,用于保护第三排座椅中乘客的辅助侧帘安全气囊可能不会展开,从而在发生严重的侧面碰撞时使这些乘客得不到保护。

2013年,有1,449辆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车型在美国受到此次新召回的影响-所有这些车型都是在2012年4月11日至2012年7月20日之间制造的。好消息是克莱斯勒集团相信许多2013年道奇杜兰哥车型仍在经销商中。此外,在已普及到消费者的杜兰戈SUV中,没有因安全气囊问题而受伤的报道。克莱斯勒在后期生产质量控制措施中发现了此问题,公司一经发布,便宣布开始召回程序。

2013年道奇杜兰戈的召回活动预计将于9月正式开始,届时将联系这1,661辆车的车主,并要求他们返回其友好的道奇经销商处。技术人员将使用为7人座机型设计的标签替换错误贴上标签的约束控制模块,并且这项工作将免费进行。担心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安全性的车主,他们宁愿不等待该信,也可以致电1-800-853-1403与克莱斯勒联系,以回想#M25。

幸运的是,这不是召回事件,仅通过驾驶2013年道奇杜兰戈汽车就不会引起驾驶性能问题或增加任何风险。那不是召回问题的类型,它会导致车辆突然自行加速或车轮掉落。但是,如果您在上述日期之间建立了7位乘客的模型,并且遇到了严重的侧面碰撞,则后帘安全气囊很有可能无法展开,从而使最后排的乘客得不到保护。考虑到这些较小的后排座椅通常由不需要中排腿部空间的小孩所占据,克莱斯勒集团意识到,在报告任何伤害之前,解决这个问题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