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生物柴油状态下腐烂的东西

2020-07-12 17:53:31来源:

据欧洲专家称,生物柴油是被吹捧为未来燃料的最新燃料,其致癌性是低硫柴油的10倍,其排放的烟熏味像鱼和薯条,并且会增加运行成本。

沃尔沃引用了自己的研究以及瑞典科学家的研究,对英国生物燃料和油协会的声称进行了无特征的硫酸攻击,提出了指控。

随着石油价格的上涨和泵的汽油价格创下新的记录,沃尔沃在全球范围内对替代燃料的兴趣引起了争议。其中包括从菜籽油等产品加工而成的生物柴油。

沃尔沃声称,生物柴油“比低硫柴油更脏,更香,燃油效率更低,而且发动机的维护成本更高”。

尽管如此,英国政府仍在推广生物柴油,并已立法将其比相对较新的低硫柴油便宜约55升/升。

在世界各地的后院,人们正在尝试使用生物柴油。 Drive最近报道说,一名泰国学校的老师正在用从街头小贩那里收集来的废食油制成的燃料运行柴油机。

澳大利亚生物燃料协会估计,该国有数百人正在自己制造燃料。

《悉尼先驱晨报》上个月报道说,悉尼大律师特里·舒尔兹(Terry Shulze)用快餐店用过的食用油酿制了自己的生物柴油。

在他位于西郊杜拉尔(Dural)郊区的一处棚屋中,他将废油与15%的酒精和少许苛性钠混合,然后将混合液放置过夜。第二天,他有20升燃油,估计成本为每升17分钱。

极限运动视频制作人,风筝冲浪老师亚历克斯·桑兹(Alex Sanz)使用生物柴油为露营车提供动力,尽管他承认自己的面包车闻起来“像是中国厨房”,但它却是他作为家庭和办公室的露营车。

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环境经理约翰·皮茨(John Pitts)表示,瑞典对生物柴油的研究表明,“尾气中形成烟雾的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可能比柴油发动机高40%。

“用纯净的低芥酸菜籽油行驶时,性能和燃油消耗会下降10%,而事实上,您的汽车尾气会不断闻起来像油腻的碎屑,而生物柴油的前景似乎很严峻,这一点令人难以置信。”

他声称,生物柴油在低温下不能很好地工作-在零下14摄氏度时,其质地类似于人造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