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欧盟的目标是减少汽车排放:来源

2020-07-06 17:53:03来源:

欧盟消息人士周一表示,欧盟委员会将建议汽车制造商到2012年将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至每公里平均130克。

消息人士称,欧洲委员会的目标是到2012年将排放总量从目前的水平降低到每公里120克,但该目标将通过生物燃料的使用和其他技术,以及汽车制造商自身提出的更高标准来实现。

该委员会是欧盟的执行机构,将建议通过具有约束力的立法来实施其战略。

该提议是欧盟应对气候变化努力的一部分。随着越来越明显的欧洲汽车制造商将无法实现自愿目标,即到2008年将新车的平均产量降低到每公里140克的目标,政治目标的政治势头已经增强。

在经过数周的辩论之后,预计委员会成员将在其周三的例会上批准折衷战略,该辩论涉及将对欧洲主要工业部门汽车行业造成多少环境负担。

消息人士说:“它平衡了三件事:气候变化,创新和竞争性产业。”消息人士说:“我希望能达成每公里120克的目标,其中汽车制造商将贡献130克。”

环境专员斯塔夫罗斯·迪马斯(Stavros Dimas)赞成具有约束力的立法,将汽车制造商的全部负担加到汽车制造商的身上,使其在2012年平均每公里排放120克二氧化碳。

但是他遇到了汽车业和德国汽车巨头的抵制。工业专员Guenter Verheugen支持一种除车辆技术外还针对燃料标准和驾驶员行为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