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Q7评测-更轻,更高效,更先进的技术,但是您应该买一辆吗?

2020-07-03 07:54:24来源:
奥迪Q7评测-更轻,更高效并且配备了技术,但您应该购买一个吗?第1页(共8页)性能和0-60英里/小时时间第2页(共8页)发动机和变速箱第3页(共3页)行驶和操控第4页(8MPG和运行成本)第5页(共8页)价格,规格和性能第8页的第6页内部和技术第8页的第7页设计830 Evo级的第8页价格从£50,340起空间和实用性与奥迪品质相融合相当于米色的驾驶;如果您进入optionsevo Verdict,价格会很高

Q7使我们感到惊讶。感觉有些吸引人,但感觉却不那么吸引人,但是它相当快,令人满意的精确性,并且车身控制装置比旧的Q7更像汽车。这次骑行可能不会像某些人所期望的那样遇到小小的颠簸,但是整体的建造质量和设计(内部和外部)都是奥迪期望的一切。

尽管SQ7拥有各种技术以使其更加敏捷,但它与该系列的其他产品非常相似,只是速度更快。

>阅读我们的奥迪SQ7评论

新款Q7还提供了市场上其他SUV的吸引人的选择,因为尽管它无疑是巨大的,但它似乎并没有像Range Rover或Cayenne那样耸立在所有东西上。

evo提示

假设您不购买Q7的B公路功能,那么您可能会对它的经济性和技术更感兴趣。在前者上,最节俭的车型可以在基本的18英寸合金轮毂选装件上找到,而功率最低的3.0 TDI版本则为49.6mpg。

如果您在技术上想要的话,那么SQ7就是您的理想选择。它具有4.0升双涡轮增压热V,V8柴油,并配有电动压缩机以消除涡轮迟滞。后轮转向,扭矩矢量后差速器和电动辅助防倾杆辅助其底盘。所有这些技术支持都需要一个48伏子系统为它供电,以及一个常规的12伏电路来为灯光和娱乐提供动力。

evo评论

通常,我们总是建议您将目光投向大型地产而不是SUV,纯粹是因为它们驾驶更具吸引力。奥迪尤其如此,它不仅可以生产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的RS6 Avant,而且可以生产出速度非常快(但也更节俭)的A6 Avant 3.0 TDi Biturbo。

但是,有一个理由要购买Q7而不是其中的一个,这就是座位问题。如果您需要七个座位或需要能够在汽车中安装三个Isofix儿童座位,那么Q7的第三排座位将变得无价。

性能和0-60英里/小时的时间>改进后的发动机可改善性能,但主要是减轻了重量。在此处阅读有关Q7性能的更多信息。

发动机和变速箱>只有一种发动机类型-3.0升TDI-有两个动力输出,带有标准的八速ZF自动挡。在此处阅读有关Q7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更多信息。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乘坐和操控>轻巧的重量也有助于Q7的动力,而且感觉也比以前更小。但是,骑行并不像您期望的那么顺利。在此处详细了解Q7的行驶和操纵。

MPG和运行成本>适中的发动机可保持较低的消耗量-在Q7最基本的形式下几乎为50mpg。较大的车轮确实会损害经济性,但Q7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具有竞争力。在此处阅读有关Q7的MPG和运行成本的更多信息。

价格,规格和竞争对手>起价仅为50,000英镑,与保时捷Cayenne Diesel和宝马X5等竞争对手的价格相似。这些竞争对手都有自己的才能-以及徽章的吸引力水平。在此处详细了解Q7的价格,规格和竞争对手。

内饰和技术>这在这里很常见-具有一些有趣的技术功能的高品质机舱,例如奥迪的虚拟驾驶舱。在外面,有矩阵LED大灯的选项。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Q7的内饰和技术的信息。

设计>最新的Q7样式比它替代的庞然大物在社会上更容易接受。看起来好像来自完全不同的细分市场。在此处阅读有关Q7设计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