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风格版Garia高尔夫球推车为课程带来奢侈品

2021-08-04 18:12:01来源:
12

您可能会认为Smart Fortwo是最小的车辆梅赛德斯可以生产,但你错了。现在,威望制造商与高尔夫球车制造商加利西亚合作,以创造梅赛德斯 - 奔驰风格版加利西亚,一个豪华的氛围,绕过高尔夫球场。

看起来很像一个聪明的Fortwo,它的门懒散,风格版实际上是机械上的与任何其他高尔夫球卡车生产的相同。这意味着它由具有14bhp的电动机推进,提供仅为18.6mph的最高速度。整体范围为49.7英里 - 足够几轮高尔夫!电动动力系也可以确保它非常“绿色”。

•Smart Fortwo Cabrio评论

前面,凹陷的格栅受到高尔夫球的启发,由LED前灯侧翼。豪华的合金轮子加入运动型外观,而碳纤维屋顶,扩散器和后扰流板完工。

12

然而,与大多数高尔夫球推车不同,风格版Garia在内部配备很好,实际上,它将许多乘用车用皮革,木材和碳纤维内部羞耻。一个10.1英寸的信息娱乐屏比大多数梅赛德斯的豪华汽车更大,并允许司机检查高尔夫球场的布局,目前得分,天气和车辆信息 - 以及订购茶点进行交付。

当那些茶点被交付时,它们可以在隐藏在板凳上的冰箱中保持冷。

•大众汽车高尔夫评论

虽然梅赛德斯 - 奔驰风格版Garia只是一个概念,但暗示了如果有足够的需求,可以建造生产模式。

你会买这个超级豪华的高尔夫球车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