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6年丰田Hilux:价格和规格透露

2021-08-05 17:12:01来源:
20

丰田已透露英国的价格和规格最新一代人的兴趣拾取。MITSUBISHI L200竞争对手从19,177英镑开始,具有新的2.4升柴油发动机,现在可以订购。

自1968年推出以来,全球总共销售了1600万丰田Hilux拾取器,因此这是一辆重要的车辆。英国买家可选择三个身体安全性和四个修剪水平,并在7月开始交付。

19,177英镑的起始价格(不包括增值税)为您提供一个带有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活动规格的单个驾驶室模型。带有蓝牙,两个安全气囊,山坡开始辅助,加热镜和空气孔。还包括五年/ 100,000英里的保修。

20

图标规格增加了巡航控制,丰田的触摸2多媒体系统,带有DAB无线电,17英寸合金,前雾灯和后卫玻璃,而无敌规格谷物无钥匙开始,气候控制,18英寸合金,LED前灯,电动方向盘和电动方向盘锁定差异。完全装载的无形X添加SAT-NAV,停车传感器和皮革。

根据丰田,新的Hilux具有20%的梯形底盘,加强甲板结构,增强了4x4能力和改善的牵引力。由于丰田追逐“生活方式的拾取市场”,它还据说在道路上更加精致。也就是说,它缺乏新的日产Navara的多联锁后悬架,在我们的英国审查中毫无疑问地无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