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名爵6 XPOWER设计解析来袭,颤抖吧!

2021-08-05 16:30:03来源:网络

对于年轻汽车消费者来说,一般都非常喜爱改装车。但是如果改装过于夸张,上路极其容易被交警拦下,进行“谈话”。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MG品牌,迎合消费者对于改装车的需求,重磅推出了MG XPOWER家族首款量产车型—名爵6 XPOWER。作为一款原厂改装车,名爵6 XPOWER可直接上牌并合法上路,放心开。那么,这款车有哪些设计亮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名爵6 XPOWER是基于现款名爵6打造而来的,骐骥绿的颜色加上众多的运动套件,都提升了车辆的吸引力。车辆装配了风刀、导流槽以及前唇等空气动力套件,全面凸显了车辆的运动属性。而菱角分明的造型与全新的侧裙和包围设计,都让整辆车更加具有攻击力。

颜值一直都是MG设计师所追求的,外观方面,名爵6 XPOWER与名爵6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得益于大量运动套件的加持,更具视觉冲击。配合上名爵6 XPOWER车型独有的骐骥绿,有效提升了车辆辨识度。

前进气格方面,名爵6 XPOWER采用来源于瀑布灵感的直瀑式设计,并将MGLogo独立出来,营造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这种设计,将车辆修饰得更加凶狠。

车身侧面方面,名爵6 XPOWER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力量感和层次感。车窗边缘、轮圈、侧裙、门把手均采用亮黑色设计,有效提升了车辆运动感,符合XPOWER家族的调性。

设计师称,名爵6 XPOWER起伏式的设计灵感来源于MG上世纪推出的MGA跑车,这也算是名爵6 XPOWER在车型再向经典致敬吧。

车辆的轮胎方面,轮圈使用多幅式设计,为了拉伸每根辐条的视觉长度,采用了高亮黑的造型设计。来自米其林旗下主打性能的CUP 2系列的轮胎,诚意满满。

相比车身造型,名爵6 XPOWER的车尾造型更加夸张,且充满运动元素。尾部采用大尺寸的干碳尾翼+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四出排气系统设计,极具气势。而熏黑运动尾灯设计,有效提升了车辆辨识度。这样的X元素在彰显其XPOWER车型的身份的同时,让你在黑夜中更加酷炫。

大尺寸的碳纤维尾翼设计,不仅能提升视觉效果,还运动感爆棚。为提升车辆稳定性,车辆在极速状态下可提供84kg的下压力。

内饰方面,车辆延续了名爵6的造型设计,但是细节方面更加精致,使用了大量Alcantara材质,又一次提升了车辆的运动属性。其中灰色和绿色的撞色设计,不仅潮流时尚,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车辆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的握感较为出色。方向盘的左右两侧使用了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覆,在提供更强摩擦力的同时,还有效提升了耐用性。

一体式的专属运动座椅,不仅包裹性好,还非常舒适。座椅中间的位置采用Alcantara材质,提升了在激烈驾驶时的摩擦力。此外,主驾驶侧还支持四向的电动调节,方便用户使用。

名爵6 XPOWER配有专属的迎宾踏板,并且为每一位车主提供独一无二的限量版编号来彰显身份。

总结:

通过名爵6 XPOWER设计解析活动,能够看出,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用车体验,车辆在很多细节方面的设计都非常用心。名爵6 XPOWER有着十分清晰的定位,就是希望通过夸张的改装、用心的设计来主打年轻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