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只是个账单:参议院将燃油效率提高到35 mpg

2020-04-06 12:46:33来源:

经过两天的谈判,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法案,到2020年,汽车,SUV和皮卡的平均燃油经济性将提高到35 mpg。目前,汽车制造商一直遵守22.7英里/加仑的28年法规。

法案不仅涉及燃油经济性条款,而且涉及更多,但这将是最受关注的问题。经过27年的小幅改进后,在13年内将mpg提高40%,无疑会使汽车制造商陷入疯狂。最近,消费者的品味已经促使大多数公司专注于效率。昨天,克莱斯勒推出了新的V-6发动机系列,其燃油经济性将提高约5%。

为了在13年内大幅提高燃油效率,尤其是在SUV和卡车中,期望有更多的混合动力总成,并因此提高汽车价格。增加数量的其他可能性将是更多具有较小发动机的小型汽车,以抵消卡车和SUV的销售。

换个角度看,十三年前,一台1994年的福特野马V-8发动机产生了215马力的功率,并达到了15/23 mpg。2007 V-8野马产生300 hp和15/22 mpg。如果一家公司可以在13年内将马力提高40%,那么也许他们可以在燃油效率方面做到这一点。

参议院通过能源法案,提高里程标准(CN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