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推荐广汽三菱奕歌,个性、颜值全都有

2021-08-05 16:30:08来源:网络

奕歌作为广汽三菱最年轻的SUV车型,在设计上一直颇受年轻一代喜爱,其运用了广汽三菱诸多先进科技,以全新设计语言、越级智能安全、强大运动基因、领先驾控性能等强大实力颠覆了人们对这一级别SUV车型的传统认知。在15万元左右选择一款外形时尚个性,动力比较突出的紧凑级SUV产品,广汽三菱奕歌的产品力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看惯了SUV随大流的常见造型,再去看以“Dynamic Shield”动感先端设计为主的广汽三菱奕歌,就犹如SUV界的一股清流,让人过目难忘。广汽三菱奕歌的前脸造成非常富有视觉冲击力,锋锐条状大灯配合镀铬装饰尽显豪华运动之风,转向灯和雾灯融入空气动力造型美学营造出十足的年轻活力。位于侧面贯穿车门拉手的腰线和尾灯巧妙呼应,勾勒出干练精致的车身,更展现整车卓越的制造工艺。

为了能够让车厢内部获得足够丰富的空间,设计师非常巧妙的将“双气泡”车顶设计融入到广汽三菱奕歌的外观上,车顶两个微微隆起的部分能给车内乘客带来更富余的头部空间,乘坐更加舒适。

广汽三菱奕歌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805mm×1685mm,轴距为2670mm。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其优秀的车身尺寸能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和宽敞的视野感受。座椅方面,广汽三菱奕歌的后排座椅能进行前后调节,范围可达200mm,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16°-32°的调节范围,能充分满足亲朋好友们不同的乘坐需求。

广汽三菱奕歌不仅外观动感,兼具实用与美感,其出色的操控更是值得大书特书。其搭载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INVECS-III 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动力强劲,加速流畅,其配备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在动力输出和转向控制上更是极具把控力,针对不同路况,可选择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遇到快速过弯、紧急并线和湿滑路面等情况,可精确控制牵引力和制动力,从而大幅提升车辆在各种路面的行驶稳定性,带给驾驶者十足的操控信心和安全感。

同时,基于三菱大作EVO的四驱系统开发而来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整合了AWC ECO、NORMAL、LOCK、SNOW四种模式,遇到湿滑、泥泞等复杂路况,将对四个车轮进行合理的扭矩分配,提高路面通过性,兼顾越野性和舒适性。

面对个性化消费时代,广汽三菱奕歌通过产品技术的不断拔高,打造出同级SUV当中独一无二的动力性能以及越野能力,这是当下诸多SUV缺失的性能。相信这样一款集智能化、人性化、科技化等功能配置于一体的奕歌,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