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菲亚特宣布Collezione特别版的细节

2020-06-22 10:45:38来源:

为了庆祝特别版车型诞生十周年,菲亚特发布了500 Collezione的细节,该细节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得到了披露。

这款特殊系列车型的价格从13,875英镑起,可提供掀背车和敞篷车两种版本。

立即查询新型菲亚特500

这是第30辆限量发售的500。目前时尚的城市车的化身在2007年开始销售,首批特别版车型在2008年问世,菲亚特随后与时装屋和其他品牌合作。

特别版在伦敦的一次特别活动中展出。英国首都是意大利以外最大的超级市场,菲亚特英国公司总经理Arnaud Leclerc强调了英国市场对该车型的重要性。

勒克莱尔说:“伦敦像意大利以外的其他城市一样拥护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不仅是一种过去的趋势,它是一种已经并且已经证明能够适应时代的汽车。”

订阅我们的新闻

菲亚特为Collezione配备了1.2升69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占英国500销量的95%-可以与五速手动变速器或菲亚特的Dualogic自动变速器配对。

标准功能包括保险杠,引擎盖和后视镜上的镀铬,“ Collezione”品牌镀铬,16英寸合金轮毂以及五种车身颜色的选择–包括两个双色调选项。

当您获得两个音调的座椅和一个明亮的仪表板时,设计师会感受到内部的感觉,该仪表板位于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的七英寸UConnect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