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美国学生研发太阳能移动车棚 可给电动汽车充电

2021-06-08 12:17:30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以前,人们可能不会重视年轻人的想法,但是近几年来,年轻人一直被鼓励去发明创造。例如,有很多鼓励年轻人创新的奖项和竞赛,特别是OZY天才奖,该奖会授予给那些致力于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的项目或想法的年轻大学生,而佛罗里达薪学院一位才华横溢的学生Antonia “Toni” Ginsberg-Klemmt就获得了该奖的第一名,她的项目非常有发展前景,研究了一种太阳能和便携式汽车保护器,可用于给电动汽车充电。 电动汽车,前瞻技术,太阳能车棚,电动汽车

太阳能车棚(图片来源:scoopcube.com)

Gizmo Power:一项既实用又创新的发明

Toni Ginsberg-Klemmt的Gizmo Power项目题目是车轮上的车库/室内可存储模块化光伏和电动汽车充电架(Garage / Interior Storageable MODular Photovoltaic on Wheels and Evcharger Rack),亦被称为“带有集成式电动汽车充电器的移动太阳能车棚”。该名学生在演示视频中解释,这是一款兼具太阳能和移动性特性的项目。

该车棚的框架可安装20多个太阳能组件,还可以根据太阳的位置倾斜放置或往下放置。此外,该款车棚100%可移动,可折叠,可以在天气不好时放在车库内。

这到底是什么呢?

Gizmo Power车棚不仅可让车主放置电动汽车,还能够给电动汽车充电。为此,该车棚由太阳能充电,因为其上面安装了24块太阳能电池板,还配备了一个SolarEdge逆变器/电动汽车充电器延长线,作为给电动汽车充电的插座。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该车棚没有配备附加电池系统。因此,当其不用于给电动汽车充电时,为避免浪费电力,必须将其连接到电网。一旦连接到电网,该车棚会将剩余电量返回至电网,从而可节省电费。

针对Gizmo Power的宏伟计划

20岁时,Toni Ginsberg-Klemmt就赢得了OZY天才奖,还获得了1万美元的奖金。该名学生是可再生能源爱好者,她表示,针对太阳能便携式车棚,她有很宏大的计划,特别是会研发出一个更强大的车棚供佛罗里达薪学院的学生们使用。此外,将生产数百个同样的车棚,并以约2万美元的价格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