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墨尔本最大的护理使用者:研究

2020-05-30 10:48:33来源:

墨尔本的工人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汽车使用者,每天有超过一百万的人开车上班。

墨尔本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尽管悉尼每天上班的人口比墨尔本多190,000,但墨尔本人驾驶的汽车却多了8,000。

墨尔本有1,027,149名驾驶员,占通勤者的73%,悉尼有1,019,000名驾驶员,占通勤者的63.4%。

墨尔本大学研究员约翰·斯通说,墨尔本的公共交通使用量下降幅度最大。

斯通先生说:“墨尔本人获得了更多的高速公路和更糟糕的公共交通……他们做出了选择。”

大都会运输论坛(MTF)敦促墨尔本人下车,骑上自行车或公共交通工具,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MTF主席珍妮特·赖斯(Janet Rice)说,如果没有更好的运输,实现温室气体减排目标的希望就很小。

赖斯女士说:“如果我们要认真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就必须让人们离开汽车,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使人们步行或骑自行车上班。”

赖斯女士说,在通勤者要遵循正常的驾驶习惯的情况下,需要做出协调一致的努力,才能转向环保旅行。

斯通先生在评估了澳大利亚政府从1976年到2006年的人口普查数据后,透露了墨尔本的交通数据。

斯通先生说,墨尔本比任何其他澳大利亚城市都建造了更多的高速公路,这鼓励了人们开车。

斯通先生说:“我们需要停止大规模的高速公路建设,这使墨尔本成为澳大利亚任何城市中最长的高速公路。”

“如果您使驾驶变得容易,那么我们会做到的。”

为了减少环境影响,斯通先生说,迫切需要更好地规划和协调公共交通系统。

斯通先生说:“虽然人们骑自行车和步行很重要,但我们确实需要有更好的骑自行车和步行条件。”

“步行而不是骑自行车的人数增加了三倍。

“并且(公共交通)的频率和连接需要改善。”

斯通先生说,火车旅行必须舒适且富有吸引力,这将鼓励人们将汽车留在家中。

他说:“墨尔本火车可能是澳大利亚最脏的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