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麦格纳(Magna)面对变化。总理要求拯救三菱的压力

2020-07-12 16:53:40来源:

随着公司海外设计机构的变化,2003年更新的麦格纳将成为首批为三菱汽车带来大胆新面孔的汽车之一。这些变化促使人们在最后一刻对本地制造的汽车的外观进行了重新思考。

据信这一举动震惊了三菱阿德莱德总部,该公司的新国际设计负责人奥利维尔·布莱(Olivier Boulay)呼吁对三菱所有车辆都具有全球视野。

麦格纳(Magna)的更新时间是2003年,这是它在全球范围内首发的行列之一,促使当地的样式更新仅在开始使用模具的几周前就被放弃了。

三菱汽车产品设计公司总经理Boulay被认为促成了对Magna的最后一刻变更。

预计更新后的Magna外观将很快“定型”,澳大利亚设计师将与新的设计团队一起完成闪电般快速的项目。

三菱汽车澳大利亚市场经理凯文·泰勒(Kevin Taylor)拒绝评论最新的麦格纳设计,只是说已经知道麦格纳将在2003年进行改款。

但是,他确实确认了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性能四轮驱动的麦格纳,从而增加了吸引力并希望改善麦格纳的形象,麦格纳在过去的一年中遭受了损失。经过Ralliart调整的4WD Magna并非用于越野用途,而是可以提供更好的道路牵引力和更高的安全性,类似于Subaru的Impreza WRX所提供的。

泰勒说:“四轮驱动汽车将在明年年底到达。”“目前正在使用混合动力平台(由当地制造的麦格纳平台及其与日本稍有不同的产品组合而成)从头开始建造一些(开发中的)汽车。”

4WD Magna将由3.5升V6版本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180千瓦。该发动机最初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首款前驱Ralliart Magna中看到。

至于越野麦格纳旅行车,目前还不是重点,部分是因为这将涉及对旅行车独特的后悬架系统进行重新设计。但是它有可能在2003年或以后出现。

更新的麦格纳汽车将不可避免地获得其他机械升级。有望看到五速自动变速箱以及3.5升V6发动机的修订版,该发动机被公认为是本地制造的汽车中最平稳,最强劲的发动机之一。

尽管所有这些开发工作都是纯粹针对本地市场,但有关三菱V8的可能性的谣言浮出水面,尽管三菱很快就将其淘汰了。日本三菱公司已经提供了4.5升V8发动机,美国市场也在努力将其安装在Pajero上。麦格纳的连接可能还为时过早,尽管有人认为V8驱动的Pajero不会超出现实世界。

在规模的另一端,三菱还计划重新推出四缸麦格纳,该麦格纳从两年前开始停产,专注于本地生产的V6发动机。

不过,对于三菱阿德莱德高管来说,更重要的重点可能是确认其装配厂的未来。ulation测盛行,三菱正在努力争取在2005年左右批准全新的Magna。预计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三菱还将在今年10月的悉尼车展上展出拉力赛的Lancer Evolution VII,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宣布将引入一批涡轮增压火箭。

Evo VIIs的前身Evo VI尽管价格高达80英镑,但还是大获成功,三菱公司渴望重复这一举动。

总理要求拯救三菱的压力

首次发布:年龄2001年7月26日,星期四

东京迈克尔·米利特

澳大利亚正试图利用下周总理约翰·霍华德对日本的快速访问,敦促汽车制造商三菱汽车公司挽救其亏损的澳大利亚业务。

东京的母公司坚称,在承诺升级两个阿德莱德工厂的巨额成本之前,它将需要让步。

三菱的决定对霍华德政府的生存至关重要,因为霍华德政府的选举余地不大,而且工厂停业对阿德莱德及其周边地区的一系列边缘席位产生了影响。

据信,政府和三菱仍在8月2日至3日霍华德访华期间讨论可能的会议。但是,双方昨天都在淡化任何突破。

澳大利亚政府消息人士称,霍华德的时间表仍未锁定。

此举凸显出政府迫切希望对三菱澳大利亚的未来做出有利的决定。

东京的母公司承受着巨大的损失,并且在新的部分所有者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削减成本的压力下,拒绝保证工厂的未来。

公司高管对澳大利亚子公司能否获得可持续的利润感到担忧,因为市场和本地生产规模很小。

这两个阿德莱德工厂拥有4000多名工人,相关行业的数千名工人,对南澳大利亚经济至关重要。

三菱新任东京管理层已明确表示,在承诺升级之前,希望获得南澳大利亚州和联邦政府的让步。

这是三菱汽车预计将从堪培拉的新汽车工业援助计划中获得的2亿美元。

但是,经过政府与三菱公司之间一年的谈判,尽管首席运营官罗尔夫·埃克罗德特(Rolf Eckrodt)在4月表示将在8月底做出决定,但仍没有迹象表明该公司即将做出决定。

三菱汽车公司发言人昨天表示,该公司“没有计划立即宣布在澳大利亚的运营”。

霍华德昨天证实了对日本的访问。他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与日本高级领导人就关键的经济,地区和全球问题进行接触”。

重点将是会见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及其政府高级官员。

日本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伙伴,吞噬了澳大利亚近20%的出口。但一直有人批评说,两国之间的关系正在过时。

全球变暖将是会谈中的关键问题,日本显示出有迹象表明澳大利亚已经偏离了签署《京都议定书》的强硬立场。

小泉纯一郎对靖国神社进行正式访问以表达对日本战死者的敬意的决心也可能存在分歧。

澳大利亚外交大臣唐纳德已经对计划于8月15日进行的访问表示保留。他说,日本应该注意邻国的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