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种廉价汽车交易的黄金时代不会永远持续'

2021-08-15 10:12:01来源:

患有Brexit疲劳呢?我不怪你。我们离开欧盟的谈判勉强开始,我怀疑一定程度的漠不关心已经为我们中的许多人提供了。这完全可以理解,但现实是彼此可能会对您支付的下一辆车所支付的东西产生重大影响。

•2017年最好的新车交易

我最近有很多讨论与现在真正担心的行业内部人士,Brexit可能会对价格造成一些损害,而PCP则涉及我们现在的许多人现在用来运行一辆新车。很少有人想继续记录,因为害怕被视为厄运先知,但关注是真实的。

上周,英格兰银行的一份报告突出了这一思考,这突出了许多驾驶者将在每月支付PCP支付的徒步旅行,因为公司试图争夺二手车的价值下降。由于投票以来,由英镑的折旧进一步挤压制造商进一步挤压,这已从公投开始的1.31到1.13欧元。

虽然该报告没有明确提及B字,但它很清楚我们与世界其他地区的未来交易关系周围的不确定性正在产生影响。无论如何谈判Brexit-Wise,英镑的弱点将确保国外的汽车变得更加昂贵。更高的新价格和较低的使用值只能意味着一件事 - 更昂贵的PCP。

当然在这个阶段,没有什么可以在石头上施放。但随着月份的通行证,它似乎越来越明显,瞬间的投票将对我们支付汽车所付出的影响。盟友在整个汽车金融模式上持续漠不关心,你忍不住觉得我们应该充分发挥这个黄金时代的优惠,因为它不太可能永远持续下去。

您是否同意格雷厄姆,Brexit的不确定性可能对英国司机产生负面影响?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