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Fiatuple Buybaceb交叉豪华拾取加入范围

2021-08-17 17:12:02来源:

菲亚特发布了一个新的范围顶级的后卫交叉模型的价格。今年9月可供选择,三菱L200兄弟姐妹将以26,495英镑开始,不包括6速手动模型的增值税(包括增值税)。

2017年最佳拾取卡车

新的十字模型配有熟悉的2.4升涡轮机发动机,在其他型号和三菱皮卡中看到177bhp和430nm。它符合严格的欧元6标准,无需SCR(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和框架罐 - 减少减少用于柴油机的废气处理技术。

为了将新模型与以前的后卫版本区分开来,菲亚特包括独家风格的详细信息,例如后部的纹理运动栏。在美学得到进一步改变,促进菲亚特声称是一种,“引人注目的运动看”,通过后视镜,门把手,轮拱和17英寸合金全部在哑光黑色完成。

菲亚特还拟合了具有广泛技术的新模式。Bi-Xenon大灯与DLR,双区气候控制,后部停车传感器,皮革座椅和皮革方向盘。皮革座椅也不会让您在寒冷中留下,因为它们为前乘客提供加热。

在尼古斯之上,后卫仍然是实用的,因为您希望从接送方面取得预期。电子稳定性控制,拖车稳定辅助,山坡启动辅助和四种驾驶模式有助于使卡车吸引来自家庭到大型商人的人。更重要的是,四轮驱动是可选择的,在不需要额外的牵引力时可以节省燃料。

最后,对于商业客户来说,菲亚特正在向后交叉提供两年(每年10,000英里)的业务合同雇用。该手册每月成本为289英镑,租赁租金1,734英镑。虽然汽车的速度适中,每月支付299英镑,加上1,794英镑的初始租金。该优惠可从9月11日星期一的供货商提供9月30日订购的车辆,并于12月29日注册。

你会在SUV上选择接送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