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全球高管支持猎鹰-目前

2020-07-09 11:54:29来源:

福特汽车仍然致力于生产和销售澳大利亚制造的猎鹰,尽管2011年的销售历史上首次跌破了20,000辆。

然而,福特高级管理人员继续暗示,猎鹰将在本十年内融入全球大型汽车战略。

当被问及猎鹰在目前的销售速度下是否可持续时,福特公司亚太及非洲区总裁乔·辛里奇斯说:“在当前的投资周期中,我们的答案是肯定的。”

然后,他补充说:“但不是永远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将有更多话要说。”

预计在2016或2017年,猎鹰及其“领土” SUV分拆将与美国Taurus / Explorer合并,从后驱动转向前驱动,并结束超过50年的定制开发,并有可能终止福特的本地制造业务。

福特有望将其所有大中型汽车合并到一个平台上,这是其涉及设计和制造全球汽车而不是针对特定市场的汽车的福特战略的一部分。

下周的底特律车展上,下一代中型福特Fusion和豪华林肯MKZ揭幕,将是这一过程中的重要一步。

辛里奇斯(Hinrichs)在印度新德里的一次活动中与Drive讲话,推出了福特的新型紧凑型SUV EcoSport,它基于小型的嘉年华(Fiesta)城市汽车,于2013年进入澳大利亚。

相关内容领土的日子已经过去了……福特在印度推出的长期迷你SUV在2011年推出了100万辆新车拯救汽车业的使命Commodore时代的终结

称自己是“乐观主义者”的欣里克斯(Hinrichs)说,他相信Falcon的销量应该会在2012年稳定下来,甚至随着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到来,甚至可能会有所反弹,这将使几十年前的六缸发动机节省燃油一直是猎鹰的基础。它在FG系列2更新两个月后的3月到达。

他说:“我们将继续投资于Falcon,这显然是我们投资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和五年前一样重要吗?不。但这对我们仍然很重要。而且我们没有忘记这一点,澳大利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

辛里奇斯(Hinrichs)列举了猎鹰销售下滑的几个原因:买家偏离了细分市场,车队的销售量少于预期(许多车队放弃了大型汽车的青睐,而放弃了小型车或SUV,其转售价值通常比猎鹰和Commodores更好)是最明显的两个。

另一个是在这一年中缺少专用的LPG变体。辛里奇斯承认,福特“做出了一个有意识的决定,在上一个日历年不参加该部门的某些部分”。

他说,猎鹰的下滑在拉低福特在澳大利亚的整体市场份额方面起了关键作用。

“因此,我们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提高猎鹰/领地的销售率,并继续增长我们拥有并正在投资的增量产品;例如新的福克斯。”

辛里奇斯(Hinrichs)预测,领土(Territory)的销售增长潜力将超过猎鹰(Falcon),这反映出买家转向SUV。但是,他也预示了其最终灭亡将是一个独立的产品。

他说:“出于某种原因,我们刚刚在领土进行了重大投资,并且我们打算将其作为投资组合的一部分。”“我认为最终它不会维持下去,但这不是短期内。"

在相同的职能下,福特全球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表示,猎鹰的销售下滑证明了为什么福特在正确的道路上采用单一的全球大型汽车平台是正确的。

“全球平台,全球规模,您会明白为什么这种策略在全球如此引人注目和如此具有竞争力。”

但是,穆拉利(Malally)不会直接评论猎鹰(Falcon),领土(Territory)或澳大利亚的制造业的未来。他来的最近一次是重申福特的大型汽车计划。

“我们将拥有金牛座大小的车辆。现在它与猎鹰在不同的平台上,但是我们将要推出一款大型轿车。”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