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真相是,三星,LG Chem和其他韩国公司只是热身”

2021-08-24 08:12:04来源:

在1988年的夏季奥运会在首尔的前夕,我们可以买到我们喜欢的任何韩国汽车;只要它是现代,通常往往具有令人讨厌的蓝色内部和甚至是Nastier豌豆绿色的涂料job。正确地,我们没有排队购买他们。

向前三十年来,在这期间,冬季奥运会的第一周,刚刚从首尔的冰冷的山路,侯立野岛销售给英国消费者的大型时间。和kias一样。与Ssangyong SUV也在混合中,韩国人将再次将200,000辆汽车搬到今年。不错。但如果仍然雄心勃勃的话,如果这已经在每年建造了相同数量的汽车(390万),那么仍然雄心勃勃,仍然足够好,这是摇摆不定,大大较大的美国。

•冬季汽车清单:驾驶套件和最好的购买

真相是,韩国人在这辆车建造百灵时,韩国人只是在热身。上面建立的Marques将继续完成他们的事情。但是没有理由从最近过去的汽车品牌包括豹(跑车),亚洲电机(大小SUV)和Daewoo(便宜的城市家庭赛跑者)不能返回或在英国销售网点中亮相。Oullim和Proto是具有潜力的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