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C7克尔维特(Corvette)是从碧昂斯(Beyonce)的超级碗半场秀中切入的吗?

2020-04-17 15:46:36来源:
在超级杯XLVII庆祝活动期间,有人注定会免费获得2014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那不是我们认为的那样。尽管在去年12月有报道称,巨星碧昂丝·诺尔斯(BeyoncéKnowles)在半场演出期间将获得一台全新的克尔维特(Corvette),但事实并非如此。乔·弗拉科(Joe Flacco)是巴尔的摩乌鸦队(Baltimore Ravens)的四分卫首发球员,实际上以其MVP表现赢得了克尔维特(Corvette)的称号。那么,是什么原因阻止了碧昂斯在新雪佛兰上登台呢?雅虎称,任何人都不会说。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表示,出于某种原因,一项交易“未能达成”,这似乎是第十一个小时的变化。不管是谁的罪魁祸首或阻止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我们都确定,自从上个月推出C7 Corvette以来,雪佛兰一直没有引起人们的关注。2014特色图库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底特律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