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诺:电动汽车在公路上使用二次电池充电

2020-07-25 12:55:26来源:

英国的Connected Energy和雷诺集团已经在比利时和德国的高速公路上安装了两个基于创新E-STOR储能技术的快速充电站。驾驶者将是世界上第一个受益于这项服务的人。

Connected Energy开发的E-STOR技术使用雷诺电动汽车的二次电池。使用E-STOR系统,电池以低功率充电,然后以高功率释放存储的能量。因此,有可能在构建与电网的高功率连接非常昂贵的位置中提供电动车辆充电服务。经济且易于安装,E-STOR将为欧洲快速充电站网络的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正在开发一系列E-STOR系统,例如在比利时和德国安装的两个E-STOR系统是专门为实现低成本,更具可持续性的电动汽车充电而设计的,因此非常高兴看到它们付诸实践,”管理部Matthew Lumsden说道。互联能源总监。“我们现在正在与几个团体讨论英国和欧洲的项目,并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大规模推广。”

循环经济解决方案

作为欧洲电动汽车的先驱和领导者,雷诺通过将电动汽车的电池重新用于固定式能量存储,为支持能源转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雷诺及其合作伙伴提供的解决方案具有多种应用,从个人住宅和多单元住宅到工业场所。

电动汽车电池的使用寿命通常为八到十年。但是,它们仍然具有在固定应用中进一步使用的巨大能力,因此可以延长其在回收之前的寿命。为了优化整个生命周期,雷诺特别为其电动汽车客户提供了电池租赁服务。

雷诺集团正在支持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以简化电动汽车驾驶员的日常生活。通过为充电站运营商提供经济的解决方案,在快速EV充电器中使用我们的第二次充电电池有助于取得进步。而且,这是实施循环经济的完美典范。电动汽车电池和充电基础设施计划负责人Nicolas Schottey说。

电动汽车充电以外的好处

Connected Energy的E-STOR系统还提供了用于工业和商业场所的负载管理解决方案。系统可以通过复杂的能源优化平台进行控制,以在峰值电价时段提供可靠且经过验证的免费电源。

E-STOR与公司的现场太阳能PV或微型风力涡轮机合作,将能量直接存储并释放到现场系统中,从而避免了向电网出口的资金短缺。E-STOR还可以通过向电网运营商提供平衡服务来提供新的收入流。